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孙祥第三场破门 不停球精彩内脚背劲射(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1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3月10日维也纳报道)3月10日星期二,因恶劣天气被推迟的奥甲第23轮补赛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场霍尔球场开赛。孙祥连续两场联赛得以首发,他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踢满90分钟,并再次攻入一球!最终维也纳以2比0再次击败格拉茨飓风。以下是孙祥本场比赛精彩表现:

  比赛开始时,孙祥身披3号战袍,在3分30秒,阿希莫维奇被对方球员在距球门35米撞到,孙祥主罚这个任意球,他发出的任意球势大力沉,但可惜太正,被守门员奋力扑出。全场响起一片掌声。11分钟,孙祥沿左路突破,吸引了对方三名球员夹防。这说明对手开始重视孙祥。

  在开场后的15分钟里,双方打得很胶着,但是现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员越来越多地会主动传球给左路的孙祥。19分钟,格拉茨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是被奥地利维也纳队守门员稳稳从空中拿住。

  27分钟,正是苏特纳与孙祥配合,孙祥吸引了对方后卫球员,苏特纳得以突破下底传中,奥克迪头球攻门,皮球擦门柱而出。29分钟,阿希莫维奇在禁区前左侧被拉到,他亲自发前场任意球,但是高飞出门楣。31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希莫维奇主罚,力道太弱,被门将稳稳捉住。

  孙祥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约40分钟时,当时两队处于僵持阶段,均打得很谨慎。双方队员过多地纠缠在中场,没有什么精彩的射门和配合。正在球迷觉得有些气闷的时候,孙祥再次扮演了关键角色。

  第40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攻到格拉茨队前场,通过卡梅儿和奥克迪的一连串到脚,最后由奥克迪一脚送到从后面高速插入禁区的阿西莫维奇脚下。阿西莫维奇在与对方后卫的对抗中已经失去平衡,这个时候即将摔倒的他眼明脚快地将皮球传到已经冲进禁区的孙祥,而孙祥在左路居然无人看守,独自一人。

  接到了这样精妙传球的孙祥自然不会错失机会,他没有停球,也没有观察对方守门员的位置,而是高速冲上,凭感觉用左脚内脚背一脚劲射。皮球似箭一般直射球门右下角的死角,站在球门左侧的格拉茨守门员科布拉斯无法及时作出反应,没有做出什么扑救动作。球进了!

  下半场奥地利维也纳队没有更换阵容。第52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得到一个角球机会,孙祥主罚左侧角球。皮球在空中划出一点道漂亮的弧线,飞向远点,但被格拉茨守门员双拳击出。54分钟,格拉茨前锋哈斯勒头球攻门,顶高了。奥地利维也纳队队形开始收缩,加强防守。59分钟,奥克迪在被撞倒,孙祥主罚左侧任意球,险些破门!63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再次得到前场任意球,球迷开始高叫孙的名字,他已成为真正的“任意球之王”。而这次孙祥的任意球再次险些破门,他聪明地将球吊向球门左上角,皮球只稍稍偏出门柱几厘米。最终比赛以奥地利维也纳队2:0取胜而结束。而孙祥也实现了他连中三元的承诺。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