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迷:进乌龙时曾痛骂孙祥 现在我恳求他留下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8日04:09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胡思彤当地时间3月7日维也纳报道)孙祥在奥甲联赛第25轮比赛再次攻入一球,率领奥地利维也纳队以4:0大胜客队林茨队。而且他在场上常有精妙突破和助攻,其优异的表现引爆全场。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几乎被本队的大获全胜与孙祥的表现而征服,几近疯狂。

  孙祥在比赛刚刚进行到14分钟时,就在离球门三十米处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得分。球迷们为这一来得太迅速的喜悦开始疯狂呐喊。中国“SUN”的名字响彻全场。站在东看台的奥地利维也纳队球迷在孙祥进球后开始互相搭肩,做人海,跳跃不止。每跳一次就喊一声孙祥的名字。而只要孙祥一拿球,球迷们就叫的更大声。

  比赛结束后,孙祥和奥地利维也纳队球员们一道答谢球迷,球迷高唱本队歌曲,为自己喜爱的球员热烈鼓掌。在孙祥鞠躬的时候,掌声更是如雷鸣一般。

  搜狐记者在赛后随机采访了一名奥地利维也纳队的球迷,这名球迷说:“之前孙祥曾经打入一个乌龙球,当时我曾经很生气,也骂过他。现在我向他道歉并致意!他后来的表现证明,他是有能力的。感谢孙祥,感谢他再一次的进球。这个进球很重要,它打开了胜利之门。我们希望他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我们希望孙祥帮助维也纳夺冠,并恳求他能够在赛季结束后留下来!”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