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肖国栋成重庆台球名片 不愿被叫“丁俊晖第二”

  重庆业余台球运动发展迅速,而在职业台球界,重庆同样有精英人物。在中国职业台坛,重庆的台球水平相当有名气,而肖国栋和陈睿夫的大名更是路人皆知。

  肖国栋

  不愿被叫“丁俊晖第二”

  肖国栋是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在中国职业台球界,身为丁俊晖师弟的他甚至有“小晖第二”的称号。

不过,肖国栋说,他并不喜欢这样的外号,他不是别人的副本,他是独一无二的肖国栋。

  18岁,肖国栋首次参加国际赛事———斯诺克亚洲青年锦标赛就勇夺冠军。2007年,肖国栋在北京一家公司的赞助下正式赶赴英国,参加世界职业排名赛。在第一年他就遗憾掉级,不过性格倔强的他并没有放弃。2008-2009赛季开始前,记者曾采访过肖国栋,他坚定地向记者表示,自己肯定会通过本赛季的业余联赛重返世界职业排名赛。事实证明,肖国栋没有食言,虽然现在离本赛季结束尚有两场比赛,不过凭借在保罗亨特杯和庞汀斯赛中得到的三个冠军,他已经提前重返下赛季的世界职业排名赛。

  陈睿夫

  重庆普及台球的大使

  陈睿夫也曾有进军世界职业台坛的机会,不过因为私人原因,他放弃了。但陈睿夫并没有放弃自己喜爱的台球运动,虽然无缘世界顶级比赛,但他认为,就在国内台球界,自己依然可以大干一番。

  为了方便自己练球,陈睿夫2006年在市内开了一家专业台球馆,与市内其他的台球馆不同,普通的球迷和爱好者在陈睿夫的球馆,除了可以享受到高水平的球台外,更可以接受陈睿夫本人的专业指导,因而陈睿夫的球馆深受市内球迷喜爱。同时,陈睿夫依然在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在全国斯诺克职业赛西安站上,他甚至闯入前八名。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陈睿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