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VS利物浦

连续5年无缘欧冠8强 0-4惨败皇马不再欧洲顶级

  有钱就拥有一切吗?皇马昨天凌晨做出了最典型的反面注解。0比4惨败给利物浦,皇马不光是遭遇自己在欧冠历史上的最惨痛失败,更是成为欧陆足坛一大笑柄。

  首回合主场0比1落败,其实皇马球迷也都对昨天凌晨客场一战没有抱太大希望,甚至对连续5年不能闯进冠军杯8强也没太多在意。

但以这样一种方式,以0比4这个近乎羞辱的比分出局,着实让人想不到。“皇马踢得非常糟糕。现在不是讨论谁是谁非的时候,我甚至生气不起来,因为我希望看到的皇马根本没在场上。”作为皇马俱乐部总经理,曾经的皇马名将米亚托维奇不得不利用电视直播,向所有的皇马球迷和西班牙球迷道歉:“我必须承认,以这样的状态,皇马确实已经谈不上是欧洲顶级。”

  正如米亚托维奇所说,皇马在利物浦如同梦游,这支豪华之师在托雷斯、杰拉德这些铁血悍将面前已经是一盘散沙。0比4惨败,结合眼下关于劳尔离队的种种传闻,皇马确实已经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