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3场进3球核心为其擦鞋 孙祥奥甲扬威破留洋纪录

  “希望周三的比赛,能够继续进球。”孙祥上周末这番预言,一不小心成为现实。不同的是,和此前利用定位球破门不同,孙祥第三个进球是在运动战中踢进的。这是中国海外球员首次在欧洲联赛的顶级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进球(此前董方卓曾在比乙连续5场进球)。

  维也纳主场迎战格拉茨风暴,本应是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由于暴风雪,比赛推迟到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的孙祥再次被主教练达克斯巴赫选中担任首发左前卫。上半场双方一直处在相持阶段,直到比赛第40分钟,阿西莫维奇禁区中路控球被对方后卫破坏,皮球落到禁区左路,孙祥迎球左脚抽射,皮球贴地飞进对方球网,左下死角,1比0。下半场第65分钟,维也纳打进锁定胜负的进球,2比0拿下风暴。

  进球后的几个细节让人印象深刻,现场解说员大喊一声“孙”,然后全场几万名球员一起高呼“祥”。比赛结束后,为了感谢球迷,孙祥脱下球衣,扔给了看台上的球迷。随后,维也纳全队围着孙祥,中场核心阿西莫维奇更是单膝跪地,让孙祥把左脚放到自己的膝盖上,随后做擦鞋状。“很多队友都叫我射门机器。”孙祥开玩笑道,“现在,队友们都很信任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