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比利亚雷亚尔VS帕纳辛纳科斯

欧冠客场淘汰希腊劲旅 比利亚雷亚尔队创造历史

  本报讯 2005-2006赛季欧冠,西甲黑马、绰号黄色潜水艇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在里克尔梅的率领下,史无前例地杀进欧冠四强。而在昨天,比利亚雷亚尔队又一次接近了这一辉煌的目标,他们在客场2:1击败希腊劲旅帕纳辛奈科斯队,球队也以两回合3:2的总比分晋级欧冠8强。

  3年前的那次半决赛,闯进4强的比利亚雷亚尔队最终两回合以0:1的微弱比分惜败于阿森纳脚下。而在昨天晋级,比利亚雷亚尔队智利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如今这支球队较当年更为强大。值得一提的是,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著名的马卡报记者就已告知佩莱格里尼,他的球队已经创造了一项前无古人的纪录,西甲联赛的一项尴尬历史被比利亚雷亚尔改写了。因为在以往,无论是巴萨或皇马,他们在欧冠联赛做客希腊与这里的那些顶级球队进行交手时竟然从未取胜过。历史上巴萨曾与帕纳辛奈科斯在欧冠中客场交手2次,2001-2002赛季0:1失利,2005-2006赛季则0:0战成平局。至于皇马,他们在历史上做客爱琴海时也同样没有赢球记录,2002-2003赛季他们凭借齐达内的两粒进球与古蒂的破门,皇马最终客场3:3惊险战平主队;而在之前的2001-2002赛季,银河战舰也曾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与帕纳辛奈科斯分在一起,只不过那场比赛皇马同样与对方握手言和,里贝罗波洛斯与古马斯为主队建功,而为皇马打入两粒进球的则分别是莫伦特斯与波尔蒂略。 (扬 体)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