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比利亚经纪人否认接洽曼城 暗示其下家只属西甲

  尽管俱乐部因经济危机准备将自己卖给英超曼城,但瓦伦西亚和西班牙国家队射手比利亚今晨通过经纪人表态,除了西班牙哪儿都不想去。

  两天前,曼城和瓦伦西亚都承认,双方正在商讨比利亚转会一事,而且瓦伦西亚已经开出价格。

不过在今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明确表示,比利亚不会去曼城。“他(比利亚)不会离开西班牙,”塔马戈说,“他对这点很明确。”对曼城将为比利亚开出天价薪水的传言,塔马戈并不在意,“我不知道俱乐部间有什么协议,但肯定不会变成现实,因为比利亚的未来不会在国外。他的去向与金钱无关。”

  比利亚的这番表态,意味着他可能会在下赛季转投皇马或巴萨,后者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就在曼城收购比利亚的同时,法国新晋射手本泽马表示,下赛季不会离开里昂。本泽马是巴塞罗那留意了两个赛季的目标。巴萨急于在夏天补强锋线,2008年欧锦赛神射手比利亚将是最理想的目标。

  由于背负4亿欧元的巨额债务,瓦伦西亚高层上周改组,主席索里亚诺将大部分权力移交给副主席戈麦斯。戈麦斯掌权后就明确表示,没有球员是非卖品。其中,头号射手比利亚最有可能在夏天离队为俱乐部套现。戈麦斯透露,曼城还没正式报价。根据合同,比利亚的违约金高达1.44亿欧元。《世界体育报》透露,曼城准备用6000万欧元将其购入。不过考虑到曼城曾开价1亿欧元收购卡卡,瓦伦方面希望能将价钱再抬高点。

  除了比利亚,瓦伦另一位西班牙国脚席尔瓦也将在下赛季离队,去向可能是尤文图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这位左中场对“老妇人”明送秋波。“去尤文?为什么不呢?皮耶罗和皮尔洛是我敬佩的两名意大利球员,前者正是尤文的队长。而且我希望能踢欧冠,尤文有很好的球员,他们能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