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足坛强人”输球嘴不软 穆帅:球队不应受批评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穆里尼奥曾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边上迈出轻快舞步,不过今晨,重返老特拉福德的穆里尼奥没有了这份雅兴,只见他在场边来回踱步,焦虑万分。穆里尼奥最终未能挽救国际米兰在冠军联赛被老对手曼联淘汰出八强的命运。

  5年前,穆里尼奥率领葡萄牙波尔图队,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激战中,淘汰曼联。穆里尼奥随后执教切尔西队,并在与弗格森的斗法中占据明显上风,在两人此前的13次对垒中,弗格森只率队获胜一场。

  今晨穆里尼奥率领国米大军再次来到老特拉福德。穆里尼奥自称“足坛强人”,而今晨比赛最后阶段曼联获胜在望时,老特拉福德数万曼联球迷齐声高唱“你不再是强人”。

  赛后,面对并不友好的意大利媒体,穆里尼奥强调:“没有人能否认我们的出色表现,球员不应该受到任何批评和质疑。如果有人想批评我的队,他们首先得与我先大战一场。”

  穆里尼奥说,赛前他们做足了功课,“我们观看了有关维迪奇定位球破门的50张DVD,结果他还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得分。”

  对于穆里尼奥而言,这是一个痛苦的夜晚。有消息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