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榜首岌岌可危 加西亚本周望超老虎成为NO.1

  华奥星空北京3月12日电 由于左膝手术后肌肉肿胀,泰格•伍兹的在世界排名榜上的领先优势将大幅度缩水,在去年通过加赛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后,他的领先优势曾经高达402分。但是,到现在,他对塞尔吉奥•加西亚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到20分,后者有望在本周蓝魔举行的CA锦标赛上取代伍兹成为世界排名第一。

  如果加西亚获得胜利,而且伍兹最终名列26名开外,后者连续144周占据排名榜首的神话将被终结。

  当周五伍兹决定参加自去年美国公开赛后的第一项比杆赛后,关于排名榜首的争论就激起人们对这项赛事的兴趣。伍兹认为蓝魔球场的环绕式布局和他家前廊一样温馨。之前,他已经在这个赛场上演帽子戏法。

  伍兹周三说:“某些球场真的赏心悦目,能够重回故地,感觉真是太棒了。”

  正所谓心灵相通。包括前NBA后卫便士哈达威在内的数百人周三早早起床观看伍兹与麦克•维尔的练习赛,他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即使之前普遍预测他会克服伤病参赛,将此作为他备战下周大师赛的一部分,但直到最后时限到达前不到三个小时,33岁的伍兹才宣布了他准备参赛的决定。

  当被问到为什么做出决定的过程如此漫长,伍兹笑着说:“这是我一贯的做法。我也不知道,也许这就是我做事的风格吧。”

  赛事总监埃迪•卡波表示伍兹推迟做出参赛决定给赛事的市场推广,从伍兹参赛广告宣传到广播电视宣传都带来了一定影响。

  卡波周三说:“伍兹参赛可以制造更多的悬念,实际上进展还算顺利。”

  2005年,经过与菲尔•米克尔森激烈角逐,伍兹在多拉赢得了他连续三个冠军中的第一个,在最终的双人赛中,伍兹以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对米克尔森的69杆赢得了比赛胜利,从维杰•辛格手中夺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当伍兹去年六月在多利松公开赛的19洞加赛中击败洛克•梅迪亚特时,高尔夫再次成为焦点。复出后,在两周前图森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中,伍兹在第二轮中负于蒂姆•克拉克,成绩为32洞低于标准杆5杆。

  伍兹说:“再次回到那里比赛使我信心十足,我现在正一天天康复,感觉棒极了。”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