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赴墨西哥考察其球场 本周将主持世界挑战赛

资料图:伍兹在发布会上讲解墨西哥海滨球场设计
伍兹在发布会上讲解墨西哥海滨球场设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老虎伍兹和他的设计团队造访墨西哥海滨球场。之后老虎伍兹将会到舍伍德乡村俱乐部去主持本周由美国银行主办的2008雪铁龙世界挑战赛。

  伍兹的设计团队首先宣布他们的“Punta Brava”计划,它位于墨西哥恩塞纳达(Ensenada)海岸线上,距离圣地亚哥65英里。2008年10月动工,预计在2011年完成,这也是伍兹设计的第一个海岸球场,其中一些私人的球会将遍布在沿海的7英里太平洋海岸线上。

  “我的目标是设计一个能够把世界上优秀高尔夫球场的精华都汇聚在一起的球场。”伍兹表示:“要实现这个计划,我需要选择一个最好的地点,最好的合作者和最创新的球场设计。这项工程将非常适合我,我的团队也都是很棒的精英,我们需要一个出色的设计。

  在海上建造17个果岭和开球区将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将有8个洞的比赛会在太平洋上进行。当你面对大海打球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非常特别。”伍兹说到。

  由于老虎伍兹驾临,篷塔布雷法冠军俱乐部甚至为一些高级会员们创造机会去聆听伍兹的设计理念。“我们非常高兴俱乐部的会员可以和伍兹度过着愉快的一天。”俱乐部主席布莱迪-奥曼说到。

  伍兹补充说到:“我很高兴能够和俱乐部的会员们共同度过这一天,他们是很重要的高尔夫群体。我很高兴可以和他们一起在场上行走并且同他们分享我设计的理念。”

  球场的设计中包括:标准杆为70杆的18洞海岸球场;39栋庄园别墅;99座公馆住所还有14个为会员提供住宿的小屋。这里也是个私人的高尔夫俱乐部,包括一些海洋俱乐部、SPA美容馆、多样化的餐饮服务以及一些必要的娱乐项目,包括:钓鱼、冲浪、划船、观看鲸鱼和潜水等等,这些都得益于周围的自然景观。

  2006年,老虎伍兹决定设计出一个令人惊叹的高尔夫球场,老虎坚持在他的这项工程中每个细节都是要完美和杰出的。目前,老虎也正在计划兴建数座球场,地址分别在:迪拜、北卡罗来纳和墨西哥等地。

  在老虎伍兹考察自己的球场之后,他将在12月17日至21日奔赴雪铁龙乡村俱乐部,去主持2008雪铁龙世界挑战赛。这是一场联合主办的PGA巡回赛,汇聚了16位世界顶尖的高手,他们将要角逐$5,750,000的奖金。参赛的选手包括:维基-辛格、金河珍、卡米罗-维勒加斯、保罗-凯斯、崔京周、斯蒂芬-亚梅斯和波-维克利等16人。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60冠俱乐部最年轻入门者 伍兹职业生涯6...

搜狐体育讯 上周日注定将成为老虎伍兹载入史册的一天,年仅31岁的他在宝马冠军赛上拿到了自己的第60个PGA的冠军;伍兹在一跃成为第5位职业生涯赢得美巡赛60冠的选手的同时...

07-09-11 07:3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