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蝙蝠军团负债超4亿 比利亚:愿意留守瓦伦西亚

  西班牙国脚比利亚表示,他在瓦伦西亚过得很开心,尽管俱乐部的经济问题依然令人担忧。有消息称,瓦伦西亚俱乐部目前负债高达4亿5千万欧元(约合4亿1千5百万英镑),球员工资也在拖欠中。

  俱乐部前途的种种不确定性意味着球队中的明星球员¨C¨C比如比利亚、席尔瓦、华金等¨C¨C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

但比利亚表示,他在梅斯塔利亚过得很开心。

  “我现在在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当中,我们在为联赛冠军而战。”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球队每年都在争取赢得重要荣誉。当然,瓦伦西亚不像其它一些球队那样有那么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广泛的球迷基础。但是现在我过得很开心。”

  “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带来什么。当然,我希望事情能有所改善,因为有时候看起来我们每年都在失去一些东西,但是现在,我对这里的情况感到满意。”

  自从俱乐部停发球员工资开始,瓦伦西亚在联赛中的状态大打折扣。不过比利亚坚持表示,这并不是主要因素。

  “我们在更衣室里都谈过这些问题。大家的一致意见是,那些最关注现在形势的人,往往是那些跟俱乐部无关的人。”他说。

  “我们被告知在2月2日可能拿不到工资。但我们一起决定了要相信俱乐部,不再多谈这件事。”

  “虽然没有拿到工资,但我们都很平静。”

  同时,有人对比利亚在国家队与托雷斯搭档锋线提出了质疑。不过比利亚认为,他们之间和合作很有成效。

  “我认为我们已经适应了对方。”他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合作得很好,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这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们相处和配合得很好,这对国家队会很有帮助。我和费尔南多(托雷斯)的组合可以给任何对手制造麻烦。”

  比利亚目前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射手之一,但他表示,梅西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拥有旁人无法与之相比的能力。

  “梅西是一位令人惊叹的球员。”他说:“他还没有赢得像克里斯蒂亚诺那样多的荣誉。克里斯蒂亚诺对他的球队的贡献非常大。”

  “梅西,也许再加上克里斯蒂亚诺,他们是唯一能够改变球场形势的两位球员。”

  “他们是那种可以在一瞬间赢得比赛的球员。现在的足球比赛中,战术和防守占据着统治地位,一位球员想凭借个人能力赢得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但他们两个都能做到。”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克里斯蒂 | 瓦伦 | 梅西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