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最新动态

西北工大和青海师大获CUBA西北赛区男女篮桂冠

  新华网郑州3月12日电(许欣、梁希仪)西北工业大学男篮在12日进行的CUBA西北赛区男篮决赛中,以86:81把九获这一分赛区桂冠的太原理工大学队拉下马,成为新一届“西北王”。

  在当日上午进行的女篮决赛中,青海师范大学女篮77:55轻取河南大学队,连续第八次赢得这个赛区的女子冠军。

河南大学队虽然失利,也在时隔10后重返全国八强行列。

  在男篮决赛中,由前著名国手王立彬率领的西北工大以47:37领先进入下半时。之后,太原理工渐渐追上比分,与对手打起拉锯战,并在终场前48秒由王新运的一次2加1,以81:79反超了比分。不过,西北工大的赵琳很快回敬了一个三分球,把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西北工大的王振宇和毕剑锋各得20分,郭建宏有19分和7个篮板的贡献。太原理工的王新运砍下全场最高的22分,马啸添了14分和9个篮板。

  这也是本届CUBA联赛最先开赛的赛区,共有创纪录的84支全国高校男、女队将分别在四个赛区参加联赛。16日,东南赛区的比赛将在徐州开始。(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