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王宝泉专访:最满意霍晶表现 夺首冠赛季曾绝望

  关于联赛

  新报:又一个赛季过去了,您怎么评价天津队的表现?

  王宝泉:总体来说我很满意,毕竟我们实现了卫冕,而且是在伤病如此多的困难条件下,队员都付出了很多,我要感谢她们。

  新报:这个赛季球队给您最大的惊喜是什么?

  王宝泉:应该是发球,大家在这个环节提高很多,可以说我们在决赛击败上海,发球起到了很大作用。我总结更深层次上还是自信心强了,队员在拼发球而不是像过去那样保发球了。

  新报:在人员上呢?

  王宝泉:最满意的是霍晶,她进步很快,已经成为全队主要的进攻火力点之一。另外李娟也不错,特别是四场决赛的发挥相当出色。还有就是两个老队员杨洁和王莉,她们是天津队的精神支柱,是一笔财富。

  新报:您不满意的地方呢?

  王宝泉:一传和拦网在稳定性上还有欠缺,这两个环节每次出现波动,我们就会连续丢分,一下子陷入被动。这是心理和技术上共同的问题导致的,另外跟每场比赛对手的不同也有关系。常规赛一上来我们很吃力地3:2击败八一,原因就是对手在玩命破坏我们一传,而我们自己又比较慢热。但后边大部分比赛我们跟江苏、四川、山东等队的交手甚至一局都没丢,这跟对手的风格不同,不是狠拼一传有很大关系。常规赛两场打上海问题又出现了,对手的跳飘球我们不适应,一传崩溃,一下子陷入了被动。新报记者 孟凡强

  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王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李娟 | 霍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