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刘诗雯坦言世乒赛没有压力 道出适应无机一秘诀

    搜狐体育讯 虽然昨天以1比3负于了李晓霞,但刘诗雯还是依靠较高的胜负率,顺利拿到了世乒赛单打参赛名额,并打破了广东选手34年无缘世乒赛女单项目的记录。对于参加世乒赛,刘诗雯轻松笑言,“我还没仔细想呢,没有什么压力。”

  “整个选拔赛的发挥都比较正常,选上单打不容易。自己从1月份开始一直在比赛,包括国际公开赛、两次大循环比赛,能够拼到资格,非常满意。”刘诗雯说道。

  被问及经过这次选拔,是不是在打逆风球时会更成熟时,刘诗雯点了点头,“我们小组四人的实力都差不多,打姚彦非常关键,因为第一场球对于后面的情绪会有很大影响。幸好自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还是顶住了,这一点做得非常好。”

  下月即将在日本举行的第50届世乒赛,是刘诗雯第一次出任单打,尽管被广东队教练看好,认为有夺冠的实力,但是刘诗雯却笑道,“我还没仔细想呢,所以没有什么压力,每个人想法不同的嘛。”对于接下去的封闭集训,刘诗雯表示最主要还是要做好对于无机胶水的适应,用技战术的创新来弥补无机胶水带来的影响。“技术上突破,主要指正反手相持能力的均衡,再加强前三板的变化,争抢要更为凶狠。”

    (来源:中山商报)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