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神秘加纳前锋即将加盟绿城 自称曾得到杜伊指点

    搜狐体育讯 一直为外援所困的浙江绿城队有望在下周一签下第四外援,据悉,这名来自加纳的强力外援司职前锋,他将同绿城现在前锋奥托组成强有力的拾档。由于来得非常急,俱乐部工作人员和队员都叫不出他的名字,不过,只参加了队里的两堂训练课,绿城方面就准备签下他,“他太强壮了,我们的防守队员都盯不住他,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会在这两天为他注册。

”绿城队助理教练彭伟国称。

  在外援引进上,绿城是起个大早,但却赶了个晚集,去年12月,绿城就早签下了原深圳队前锋约翰森,但此君却在一个月前违约了,他声称中国俱乐部都不付工资,决定不来绿城踢球了。“总共来我们试训过的外援多达30来名,但我们都不满意,最后好不容易看上了安哥拉前锋约翰森,也与他顺利签订了合同,但他却突然放了我们一个鸽子,说不来了。”林乐丰的愤怒有相当的理由。

  约翰森是安哥拉人,此前在巴西踢球,在绿城试训的日子,绿城对其非常满意,而他个人也对绿城各方面的条件表示满意,于是双方很快乐地签订了工作合同。随后,约翰森返回安哥拉,去处理自己的个人事务。谁知他却不复返了,“他的经纪人告诉我们,是安哥拉国内的一家俱乐部看上了他,并且给出比我们更高的薪水。”林乐丰说他自己并不相信这个解释,“首先,对于比我们更高的薪水,我们表示怀疑;其次,即便真的薪水比我们更高,也有个先来后到,总不能拿合同当儿戏吧。”

  约翰森不来,绿城慌了,最近一直在试训外援前锋,前前后后来了很多批,但绿城都不满意。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3月15日,也就是明天17时是新赛季中超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由于之前确定三名外援之后,绿城在外援引进方面一直没有消息,不少绿城忠实的粉丝非常着急。昨天某论坛上甚至爆出绿城旧人堤科可能回归的消息,可见球迷着急的心态。不过,据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介绍,堤科回归“绝无此事”。不过他也透露了一个好消息——“绿城第四外援基本定下来了,目前试训的一个加纳外援前锋,等教练组确定我们就可以报到足协注册了。”

  联系主教练周穂安,他对这一消息没有否认,不过表示正在讨论确定,还不方便说什么。据记者从队员处了解,该加纳外援就是这几天才过来试训的,在队内的分组对抗赛中给人的印象是冲击力非常强——“很壮,身高有1米86、1米87的样子,可能还要高吧,我和他对抗感觉非常困难。” 据悉,此人自称曾经入选过加纳国家队,并得到了前中国队主帅杜伊的指点。

  不过,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可能该队员来的时间比较短,记者打听了几个人,大家都说不上该加纳外援的名字,为他平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不过,对于喜爱绿城的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喜讯,就等着3月22日首个主场揭开他神秘的面纱了。(雷峰塔的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