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四球大胜天津火车头 第一阶段收官湖北赢得首胜

  昨天下午,湖北队在姑嫂树训练基地以4:0大胜天津火车头队,为第一阶段的热身赛完美收官,这也是他们公开亮相后的第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湖北队的首发阵容与上场几乎一样,仍是以老带新,王文华、蔡曦、陈浩等3名前汉军旧将压阵。

上半场第8分钟,司骏内切禁区后将球传给陈浩,后者推射破门,1:0。下半场,火车头队一下子换了7名队员,湖北队将替补前锋张啸笑换上场,仅仅过了17分钟,张啸笑就在门前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另一名替换上场不久的前锋董志远又利用头球再下一城。比赛临近尾声时,张啸笑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