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雪藏胡雪峰江苏南钢输球 福建提前获季后赛资格

  本报讯(记者 冯兴)昨晚江苏南钢客场挑战福建浔兴,由于已经确保了常规赛第三,南钢“雪藏”了球队核心胡雪峰和哈维,结果以117比125落败。福建队在赢下南钢后,因为紧随其后的北京队和八一队双双输球,因此提前锁定季后赛的席位。

  昨晚比赛中,胡雪峰和哈维都是穿着便装出现在赛场的,可见南钢这场比赛是重在练兵。福建队正处于争夺季后赛的关键阶段,表现非常积极,半场结束南钢队以56比67落后。

  下半场南钢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福建队在龚松林的率领下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并以100比80领先结束第三节。20分的差距使第四节很快变为垃圾时间,南钢队最终以8分落败。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