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热身赛:力帆4-2亚泰 杜震宇发飙场面一度失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力帆队在洋河同来访的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旨在选外援的两队无心恋战,最终以重庆队以4比2的比分获胜。

  外援场上满场飞

  由于今天比赛的是考察外援,过程也就显得无关紧要。经过双方主教练的同意,本场比赛被定为三节,目的也是为了让考察的外援水平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第一节的比赛中,力帆队仅有巴西的何塞、巴拉圭的马丁两名球员上场。而长春亚泰的首发则有三名试训外援。

  到了第二节,力帆队则增加了哥斯达尼加外援金利。而对方也不甘落后,也增加了几名老外一展身手。最后一节,力帆队仅剩下的一名以色列外援马利奥登场亮相,而亚泰则一连派上了几名洋面孔,顿时,全场到处都是非黄皮肤的队员。

  都说外援定不下来

  尽管离外援引进的截止时间越来越近,但双方教练在看了今天的比赛后都表示外援都还没有定下来。

  此前有消息说,力帆教练组比较看好何塞和金利,而且他们两个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也还不错(分别打进一球),但赛后不管是常务副总经理陈宏还是主教练魏新都心中没有底。

  “现在真的定不下来,定下来了一定给你说!”赛后,面对记者的追问,魏新乐呵呵地告诉记者。而陈宏面对记者提出的“外援截止时间越来越近该怎么办”的问题,也显得气定神闲,“到时候我们会通知媒体,不会让你们漏掉新闻的!”

  有意思的是,和力帆队一样,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长春亚泰目前也还没有外援人选,“从今天的表现来看,外援现在我们也还没有底,我现在也着急,眼看比赛快要临近了,如果再不选出来,到时候也不好弄。”他表示。

  新旧国奥队员争执

  在今天的比赛中,杜震宇和黄希扬两名前国奥队员发生了一点不愉快,但很快就平息下来。

  事实上,今天洋河来看球的球迷很多都是冲着杜震宇这名前“中超先生”来的。首发,杜震宇担任左前卫。而为了目睹他的风采,很多球迷都围到他进攻一边的场地外。比赛开始后,杜震宇表现抢眼,不管是进攻还是组织都让球迷眼前一亮。看到他的不俗表现,球迷也没有吝啬自己的赞誉,频频发出喝彩声。

  或许是被掌声包围的原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杜震宇头脑开始发热:一次带球中,他被黄希扬绊倒在地,其实,这本是一次很正常的拼抢,但没有想到的是杜震宇起来就大力推搡黄希扬一把,险些给后者掀翻。看到自己的队友吃亏,力帆多名队员即刻围了上来,场面一度有些失控,若不是裁判制止,局面很难控制下来。但杜震宇仍旧不服气,嘴里骂了几句才作罢。

  接下来的比赛中,杜震宇遭到了球迷的起哄,而他也似乎受不了这种“待遇”,向旁边的球迷求饶说“请你们闭嘴!”,然后很不好意思地跑到场地一侧去争抢皮球去了。(搜狐体育 张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