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力帆初定三洋枪征战中超 乌拉圭后卫加盟成定局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作客重庆的长春亚泰与力帆队在力帆洋河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以考察外援为主的力帆以4:2战胜了抱着同一目的的亚泰。尽管比赛的最后比分并不能证明两队的实力,但力求一胜以图在联赛中取得心理优势的两队打得依然非常火爆,甚至差点出现了互殴的场面。

  杜震宇黄希扬火爆互掐

  两队本场比赛的主要目的都是考察外援,所以,在总共三节比赛中,两队都派上了大量的替补加试训外援的阵容。在首节比赛中,力帆队的外援前锋金利就利用对方守门员的失误,头球为力帆队取得了1:0的领先。第二节,亚泰开始派上了部分主力,但比赛中迟迟无法得分的情况让该队的进攻越打越急,后防的空档也越来越大。力帆正是利用亚泰急于扳平比分的心态,凭借一个反击再次由金利偷袭得手,力帆2:0领先。

  落后的亚泰此后依然对力帆的球门进行了猛攻,而核心队员杜震宇成为了攻击的第一发起点,他自然也成为力帆防守队员重点关注的对象。就在第二节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力帆黄希扬一个稍大的防守动作引起了杜震宇的强烈不满,在裁判鸣哨之后转身掐住了黄希扬的脖子,而主场作战的黄希扬也不甘示弱,立刻伸手换衣颜色,眼看两人之间即将发生一次激烈的肢体冲突,主裁判和两队队员迅速的将两人分开,才让场面冷静下来。

  力帆初定三洋枪战中超

  本场比赛最终以力帆4:2战胜亚泰收场。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力帆教练组也对三名试训的外援作出了一个全方面的评价。对于两名锋线队员,教练组认为金利的冲击力和头球非常不错,比较符合擅于防守反击的力帆队的风格,而何塞的跑位和脚下技术不错,球到了他的脚下一般不会轻易的失误,这两人如果在前场形成默契,那么对于锋线得分能力不足的力帆队来说,无疑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至于乌拉圭中后卫马丁,在防守中的头球抢点和反击中的长传有一定的功力,稍显不足的就是运动占中的卡位还有待于提高。因此,两名外援前锋加盟力帆基本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而马丁则要看其身价是否在力帆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否则其加盟的机会将非常小。不过据记者了解,马丁的经纪人非常希望其能够在力帆效力,在价格方面不会太为难力帆。 (搜狐体育 柯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