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伤兵获联赛上岗证 印尼双冠王15日杀奔济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成功引进德甲中场后,鲁能今天又迎来好消息: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三名伤兵通过了体能测试,喜获中超“上岗证”。这也标志着图家军的联赛之路已经走上正轨。

  由于参加在美国举办的“泛太平洋杯”,所以经过协调,足协同意鲁能在济南进行体能测试。最终,舒畅为首的22名球员顺利拿到联赛“上岗证”。不过,韩鹏、“小胖”和王晓龙三人当时复出时间不长,还无法进行YOYO测试,所以只能作壁上观。

  2009赛季中超3月21日即将拉开战幕,而鲁能的首轮比赛将在22日于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在亚冠首轮比赛失利的情况下,鲁能联赛已经不容有失,好在韩鹏、“小胖”状态恢复神速,又让山东球迷充满期待。今天下午,韩鹏等三人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YOYO测试,并顺利拿到了“上岗证”。“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可以参赛,加上安塔尔,我们的联赛还是有得一打的。”一位队内人士欣喜的表示。

  根据赛程,在中超开始之前,鲁能还将有一场亚冠要打,对手是印尼双冠王斯里维加亚。据了解,斯里维加亚将于明天抵达济南,备战与图家军的比赛。上轮,斯里维加亚也遭遇失败,2:4不敌首尔FC,不过,由于打进2球,所以排行榜上,印尼球队在鲁能之前。

  与鲁能进攻不利不同的是,斯里维加亚虽然实力一般,但进攻上还是有一套的,尤其是喀麦隆前锋阿迪亚姆很有威胁。与首尔FC的两个进球,均来自阿迪亚姆。对于这场比赛,鲁能的目标很明确,主场全取三分,“印尼球队脚下技术也不错,但我们已经没有退路,要是再输给斯里维加亚,小组出线就没希望了,所以主场一定要击败他们。”(雨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