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别样庆功 20岁小寿星王茜惊喜庆生(图)

王茜庆生
王茜庆生

王宝泉为爱女生日致辞
王宝泉为爱女生日致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3月14日上午,位于天津和平路步行街的某专卖店被围得水泄不通,刚刚获得本赛季女排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在店里举行庆功典礼。由于店面容量有限,而球迷的数量和热情都远超主办方想象,出于秩序和安全的考虑,只有来的最早的津粉得以进入店内和女排亲密接触,晚来一步的球迷只能首在门外,隔着玻璃羡慕的看着那些幸运的球迷跟女排姑娘们互动了。 >>祝贺王茜生日快乐

  专访-王宝泉专访:最满意霍晶表现 夺首冠赛季曾绝望
  点评-王宝泉评爱徒:李娟强攻更强 女儿一点全国最佳
  厉害-女儿王茜谈王宝泉:爸爸水平老厉害 曾拿球砸我

  庆功典礼在早晨10:00整开始,主教练王宝泉和女排姑娘们踏着红地毯隆重的入场,舞台上的大屏幕里重现了上周天津女排夺冠的辉煌一刻,继而播出了一幕幕女排姑娘们本赛季在球场奋勇拼搏的画面,球迷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向教练和队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天津队夺冠已经一个星期了,但王宝泉发表感言的字字句句仍充满了激动和自豪。随后,队内元老李珊、李娟、王莉和杨洁参加抽奖,抽出10名幸运球迷,获奖球迷每人得到一件有全体队员签名的冠军T恤。

  庆功活动的最高潮还在后边,3月14日是自由人王茜的20岁生日,主力阵容里的“老疙瘩”终于在也跨入二字头的年华。活动主办方事先秘密安排着庆生的活动,王茜没有任何心理准备,当写着“王茜,我们爱你”的标语和大蛋糕、鲜花还有球迷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像变戏法一样逐一出现在她面前时,小寿星感到格外的惊喜。王茜吹灭了蛋糕上的蜡烛后表示,这是第一次由父亲队友和这么多的球迷一起陪她渡过这么隆重的生日,这个生日一定会永生难忘。王茜在天津女排还有一重特殊的身份,是主教练王宝泉的爱女.王宝泉给女儿送上一番温馨的生日祝福同时,也对她的未来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 王宝泉 | 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