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英冠-郑智强势回归破领头羊大门 查尔顿1-2狼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3点,20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39轮,中国球员郑智所在的查尔顿队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狼队。双方鏖战90分钟,狼队最终以2比1击败查尔顿。

狼队上半场唯一一次射门就由伊维鲁莫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本赛季第三次代表查尔顿首发的郑智,以一记世界波为客队将比分扳平。狼队埃班克斯-布拉克浪费了一次点球机会,但还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为狼队再进一球,顺利拿下三分。

  联赛38轮战罢,积分垫底的查尔顿队和降级区的差距依然是12分,保级形势极为严峻。查尔顿本轮的对手狼队则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联赛第二名伯明翰4分,以72分高居英冠榜首。两队历史上交手78次,狼队41胜17平20负处于绝对优势。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中,查尔顿在主场1比3不敌对手。

  和上轮比赛相比,查尔顿本轮只在一个位置上作出了变化,从狼队租借来的中后卫沃德租借合同中的相关条款无法登场,老将霍兰得到首发机会。中国球员郑智,继上轮客场2比2战平雷丁的比赛首发出场后,本轮继续首发担任球队前腰。这也是郑智本赛季的第三次首发。

  比赛刚刚开始补到一分钟,客场作战的查尔顿率先发动进攻,坎道尔前场被科拉多克放到,布特菲尔德任意球吊入禁区,狼队后卫抢先解围。第4分钟,坎道尔急于前插造成越位。两分钟后,狼队第一次进攻就造成角球机会,奈特利将球罚到前点,门将埃利奥特出击将球摘下。第9分钟,郑智接队友后场长传直插禁区,可惜越位在先。

  第14分钟,查尔顿后场左路任意球长传快速进攻,郑智在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传球后稍作调整,离门22米开外起脚远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这是查尔顿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18分钟,贝拉后场防守苏亚雷斯犯规,查尔顿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拜利离门25米开外起脚直接射门击中人墙。第20分钟,郑智前场右路带球突破被盯人跟出禁区的狼队中卫科拉多克铲倒,布特菲尔德任意球吊入禁区,狼队后卫再度解围。第26分钟,尤加连续两次在边路防守伊维鲁莫时直接将对手铲倒,大卫-琼斯先后两次任意球传入禁区,查尔顿防守队员均抢到第一点。

  第33分钟,狼队快速反击,奈特利接队友长传斜插禁区几乎形成单刀,主裁示意其停球时手球在先。第36分钟,狼队再度从边路发动反击,奈特利右路突破后传中,伊维鲁莫前点凌空将球打进,1比0,狼队取得领先,这也是狼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42分钟,狼队中场直塞,埃班克斯-布拉克接球反击但越位在先。上半场比赛结束,狼队凭借仅有的一脚射门,由伊维鲁莫取得进球,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郑智前场逼抢马修-希尔时犯规。一分钟后,郑智接队友传球前插进攻,可惜越位在先。第52分钟,查尔顿左路发动进攻,拜利横传,郑智大禁区前沿偏左的位置接球,稍作调整后右脚大力发炮,一记世界波远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1比1,郑智的世界波为查尔顿在客场将比分扳平!扳平比分后查尔顿越战越勇,第54分钟,郑智右路精准传中,坎道尔点球点附近起跳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球门右侧立柱偏出底线,查尔顿险些反超比分。

  第64分钟,苏亚雷斯后场铲倒马修-希尔,奈特利任意球开进禁区,埃利奥特稳稳将球摘下。第67分钟,狼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奈特利在大禁区前沿起脚凌空抽射,埃利奥特奋勇将球扑出。第67分钟,狼队得到角球机会,前点斯普林解围不远,奈特利大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埃利奥特再度将球扑住。第71分钟,狼队右侧角球机会,大卫琼斯将球开到后点,哈德森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处以极刑,埃班克斯-布拉克操刀主罚点球射向球门右下角,埃利奥特判断准确,将球扑出。

  第79分钟,伊维鲁莫左侧带球杀入禁区后送出传中,埃班克斯-布拉克门前头球将球顶入球门左下角,2比1,狼队再度取得领先。第87分钟,郑智被谢夫雷换下。两分钟后,狼队再获角球机会,奈特利将球开至门前,埃利奥特出击将球摘下。第91分钟,查尔顿最后的角球机会,谢夫雷将球罚至前点,亨尼塞出击将球击出。比赛结束,查尔顿最终在客场1比2不敌领头羊。中国球员郑智打进世界波远射,但无力阻止查尔顿继续滑向降级深渊。

  狼队(4-4-2):1-亨尼塞/26-马修-希尔、6-科拉多克、32-凯文-弗莱、16-贝拉/7-奈特利、4-大卫-爱德华兹(63’,10-安德鲁-科夫)、14-大卫-琼斯、11-斯蒂芬-瓦尔德(45’,8-卡尔-亨利)/19-伊维鲁莫、9-埃班克斯-布拉克(87’,18-沃克斯)

  查尔顿(4-5-1):21-埃利奥特/32-布特菲尔德、8-霍兰、6-哈德森、3-尤加/14-斯普林(80’,17-迪克森)、4-拜利、38-苏亚雷斯(73’,11-安布罗斯)、20-拉孔、5-郑智(87’,7-谢夫雷)/36-坎道尔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 奈特利 | 埃班 | 布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