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50场首发C罗沦为配角 二破红军门却失必胜纪录

    搜狐体育讯 与利物浦一战,曼联若能取胜,基本可以甩掉这个争冠劲敌。两队首回合利物浦主场告捷,但红魔可聊以自慰的是,当时头号球星C罗仍在养伤。不过回到主场再战红军,曼联输得更多,C罗虽打入一球,但总体表现平平。

  近来曼联最大的新闻,便是C罗承诺下赛季将留在老特拉福德,无意转会皇马:“曼联非常出色,我对现状很满意,我不想去任何地方,希望留在这里。”《太阳报》解读葡萄牙人的意愿,显然皇马惨败利物浦、而曼联完胜国米的赛果让C罗终于认清了局势,他说:“曼联有机会竞争四项冠军,这多难得,其他俱乐部可没这样的机会。”

  上赛季的C罗被认为必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峰,但刚满24岁的金球先生不愿就此停步:“上赛季我赢得了难以置信的大奖,集体个人都是。这个赛季不同,但我希望能再次夺冠。球队非常强大,我们在竞争所有赛事的冠军,球队更成熟、更有经验了,有机会重复上赛季的辉煌。”

  主攻右翼的C罗第150次为曼联在英超首发,开场后给朴智星传了一脚传中,但随后他便被奥雷里奥死死纠缠,列拉也会时不时回到后场帮忙防守,这应该是贝尼特斯的部署。葡萄牙人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动静,直到球队博得点球。

  作为头号点球手,C罗射出的皮球速度与角度都不错,雷纳虽判断准确方向,仍无力阻挡皮球入网。本赛季以来,但凡C罗在老特拉福德进球,曼联所有比赛取得全胜,如此吉兆,球迷自然欢欣鼓舞。这也是C罗第二次攻破红军球门,也让曼联成为英超史上首个主场进球过700的球队。

  之后C罗主罚过他标志性的任意球,第34分钟的爆射造成雷纳脱手,差点让特维斯有补射空门的机会。下半时第53分钟,C罗也打了一脚落叶球,不过这次雷纳扑救准确。但进攻中C罗总体而言亮点不多,葡萄牙人只有两次传中质量不错,第62分钟的右翼传中准确找到鲁尼,后者再传特维斯,阿根廷人在纠缠下无力将球送入门内。终场前C罗有机会破门,鲁尼的传中已经给他架好炮台,可惜C罗包抄踢空。

  作为领军人,媒体对你自己倍加挑剔,表现平平的C罗赛后被天空体育打了个4分的超低分,极为罕见,媒体不太满意他“浪费多个任意球”。《曼城晚报》评价也不高,同样给他打了4分:“当球队需要他的灵感时,他却一直没起速。”即便是曼联官网也承认:“克里斯蒂亚诺打入一个不错的点球,个人赛季第17球,但比赛大部分时间他受困于利物浦的防守。”

  C罗表现不理想是真,不过在射手榜上,今天的第13个联赛进球已让他逼近了阿内尔卡,两人差距只有2球。考虑到曼联7号近来连续破门的势头,卫冕金靴大有希望。不过葡萄牙球星在乎的还是冠军。主场进球必胜的定律被破,但冠军C罗可不让:“曼联不仅有克里斯蒂亚诺,我是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一部分。过去我们赢得不少冠军,现在我们也能成功,就像去年那样。”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纳 | 鲁尼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