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足总杯-特维斯2球鲁尼朴智星破门 曼联4-0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1点15分,英格兰足总杯进入1/4决赛争夺。作客克拉文农舍球场的曼联4-0横扫富勒姆创纪录的第26次晋级足总杯四强,也是近6年来第四次闯入该项赛事半决赛,正赛不败记录扩大到15场。特维斯梅开二度,鲁尼和朴智星也各有一球入账。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这是两家球会在足总杯赛场的第10次碰面,之前曼联以6胜2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红魔对农场主不但在近8次正赛保持全胜,即使在足总杯上唯一负于富勒姆的比赛也是在101年前,并且红魔上次在克拉文农舍落败而归同样需要追溯到1964年9月。此役,富勒姆维持周中小负赫尔城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曼联方面,与2-1击败纽卡斯尔时相比仅有两处变化,C罗根本没有随队前往客场,他的位置被安德森入替;另外特维斯被准首发在锋线上与鲁尼搭档,这也是自节礼日后曼联首次祭出这一锋线组合。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出现在看台上。<<<您认为曼联能夺得足总杯冠军吗?

  第3分钟,鲁尼中路敲给右侧的特维斯,后者14码处右脚弹射被施瓦泽单手封出,潘特希尔赶在准备补射的鲁尼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此后10分钟,富勒姆全力前压给曼联防线施加压力,不过并未能够创造出好的射门机会。第14分钟,富勒姆后场长传,安德鲁-约翰逊从维迪奇身后伸脚一捅,结果出击的范德萨居然漏球,维迪奇赶忙补位在门线前将球解围。第17分钟,邓普西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1分钟后,萨莫拉右侧发力打门偏得离谱。

  第19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左侧半转身挑传远端被解围出底线。第20分钟,卡里克右侧角球开出,鲁尼力抗防守球员抢点头球摆渡到左立柱,孔切斯基明显低级失误,特维斯3码处头球顶近角攻入个人赛季第11球。3分钟后,鲁尼40码外吊射稍高飞出底线,而之前维迪奇和范德萨配合又是惊险异常。第26分钟,安德森直塞,鲁尼插上单刀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鲁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3分钟后,萨莫拉摆渡,戴维斯右侧13码外右脚抽射打飞。

  第30分钟,朴智星右侧传球,鲁尼6码处右脚推射,皮球可惜击中左立柱弹出。第34分钟,卡里克中路32码外远射角度稍正被施瓦泽没收。第35分钟,卡里克本方半场传球,特维斯拿球突进,向中路找到角度后26码外右脚抽射,皮球划出明显弧线飞进球门右上死角,阿根廷野兽赛季国内杯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8球。第41分钟,费迪南德脚部不适,队医不得不进场进行紧急治疗。第45分钟,卡里克直塞,奥谢插上8码处劲射被挡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富勒姆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弗格森会继续在欧冠联赛中雪藏鲁尼吗?

  下半时伊始,埃文斯将受伤了费迪南德替换下场。第50分钟,特维斯与鲁尼撞墙配合,鲁尼传球时被断,但埃图胡停球失误在腹地被安德森断球,安德森立即将球送还给鲁尼脚下,“小胖”大禁区前沿右脚打球门右下死角破门,这就意味着鲁尼在国内赛事中已经连续6场建功,伤愈复出后5战打进4球。第59分钟,朴智星禁区外的中路射门被施瓦泽没收。3分钟后,替补登场的埃克斯利传球,朴智星转身后20码外左脚低射又被施瓦泽封出。第62分钟,弗格森让鲁尼下场休息。

  第65分钟,特维斯禁区外又是一脚冷射被施瓦泽拿到。2分钟后,邓普西中路的头球攻门顶高。第69分钟,特维斯卸下埃夫拉的传球禁区左侧劲射近角被施瓦泽封出底线。随后比赛进行的不愠不火。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达科特铲倒了朴智星被黄牌警告。第81分钟,格拉在埃克斯利紧逼下中场横传失误直接给了朴智星,韩国国脚带球突入禁区16码外右脚打球门右角攻入个人赛季第2球。最终,曼联4-0大胜富勒姆强势闯入足总杯四强。<<<您认为现在的曼联是“无敌战舰”吗?

(搜狐体育 文治)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18-阿隆-休斯、5-汉格兰德、3-孔切斯基/25-西蒙-戴维斯、13-墨菲(57'16-达科特)、20-埃图胡、23-邓普西/8-安德鲁-约翰逊(60’15-卡马拉)、9-萨莫拉(67'11-格拉)

  曼联(4-4-2):1-范德萨/22-奥谢(51'42-埃克斯利)、5-费迪南德(46'23-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夫拉/24-弗莱彻、8-安德森、16-卡里克、13-朴智星/32-特维斯、10-鲁尼(62'19-维尔贝克)

  
·辩论话题:曼联能在欧冠中也打国米一个4-0吗?
正方
反方
正方:能。曼联如今势不可挡,让他们打疯了一切皆有可能。 反方:不能。4-0?天方夜谭!两支球队实力接近,胜负难料。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特维斯 | 卡里克 | 范德萨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