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5天8球狂灌英西卫冕冠军 利物浦才是欧洲最强队

    搜狐体育讯 周中在主场安菲尔德4-0横扫冠军杯夺冠次数最多、西甲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周末又在客场老特拉福德4-1挑落英超夺冠次数最多、欧冠和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利物浦在短短4天内完成了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贝尼特斯口中的“利物浦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是事实还是浮夸?

  本周对利物浦而言无疑是“关键一周”,与皇马和曼联的比赛关乎到红军在两个战场的争冠希望。结果利物浦以干净利落的方式横扫两军,一时间成为欧洲最为强势的球队。足总杯早早被淘汰,给了红军一周的时间喘息。利物浦原本欧战就信心足,因此在面对皇家马德里时,依靠着贝尼特斯正确的战术安排和球员们的彻底执行,红军以酣畅淋漓的方式完胜银河舰队。

  大胜皇马无疑是利物浦备战曼联最好的“兴奋剂”,贝帅赛前就说“当你一周双赛时,无论是体能储备还是战术制定,后一场的比赛的备战通常很麻烦。不过我现在对球队的备战状态非常满意。我们与皇马踢得非常好,打进了四个球,这让球队很有信心,这就是备战重大比赛的最好方式之一。”达格利什赛前也预测利物浦将从梦剧场带走三分,并且以大篇幅来证明自己为何会有此想法。其中前红军名宿有这样一段话“我们已经两次击败切尔西,如果我们面对曼联也能重演双杀好戏,那么就会展现出球队究竟能走多远,进步到底有多大。”

  欧冠横扫皇马无疑给利物浦又注入了多一份信心,而本赛季在四大豪门间的对话不败则是“红军战士”自信能够在梦剧场有所作为的另一武器。俗语有云:有信心未必会赢,但没有信心一定会输。如同弗格森与穆里尼奥之间较量爵爷之前毫不占优势但却在周中掀翻“狂人”类似,贝尼特斯虽然在执掌红军教鞭以来从未能够在梦剧场胜出,不过从信心和状态来看利物浦都是占据优势的一方。

  当然能够在5天内各攻入皇家马德里和曼联4粒进证明了“红军”是近期欧洲最强势的球队。不过就像利物浦官网所言:我们听到了在老特拉福德看台上利物浦球迷在高唱“我们想进五个”的歌声,不过他们知道争冠仍希望不大,能否笑到最后还需要看别得球队能否阻挡住曼联,但今天这个结果肯定会让曼联惊一下,无论五月底发生什么,他们肯定都不会忘记今天!(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