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盼曼联犯错 屡失良机红军彻底无望冠军

  贝尼特斯的口风很紧,但多赛一轮还落后曼联7分,利物浦主帅不得不承认:争冠没戏了。

  在河畔球场,利物浦曾有进球的机会,但在托雷斯受伤、杰拉德复出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其他队员没法把握。眼看球门反被倒数第二的米堡攻破,阿隆索还送上乌龙,贝尼特斯除了发怒没有别的办法,“如果想留在榜首的位置,你就必须取得进球。

我不想说太多,因为很清楚,开场20分钟我们创造了5个进球机会。如果你想赢球,就必须把握机会。”

  这轮比赛前,利物浦就落后曼联7分,因为红魔与热刺进行联赛杯决赛,红军下轮联赛开赛时间仍在红魔之前,贝尼特斯的球队本有机会提前缩小差距,连胜米堡和桑德兰后,追到只差红魔1分。可现在的情况是:红军还有可能被甩得更远。

  “这场比赛前,我们的夺冠形势就非常艰难,这场球输掉后,情况更加糟糕。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全力拿下与桑德兰的联赛,争取提高积分。”听上去,贝尼特斯是提前认输了,“剩下的一切,都取决于曼联的表现。”

  伤病令贝尼特斯失去最后抗争的底气,主力右后卫阿贝罗阿受伤,至少要休养10天,加上欧冠受伤的托雷斯,利物浦又失去两位重要球员。而本场复出的杰拉德又在中途退场,“他有些抽筋,伤势并不严重。”贝尼特斯透露。

  赛前,媒体曝出贝尼特斯仍未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而此刻,执行主席佩里又下台。“我只想把重心放在球队。”利物浦主帅似乎还要看希克斯和吉列特两位老板争权的结果再作出决定。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