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深足十五周年老臣大团圆 朱广沪李玮锋同获最佳

  本报讯 昨晚,深足俱乐部与深圳球迷会共同举办了深足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2009赛季深足誓师动员大会。2004年带领深足取得中超元年冠军的功勋教练朱广沪成为庆典的重量级嘉宾。如今成为俱乐部总经理的前深足队长范育红在庆典上与恩师朱广沪聚首畅聊,朱广沪另一名得意门生李玮锋获得深足15年最佳运动员奖,身在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李玮锋通过电话感谢朱广沪。

朱广沪则被赠予深足15年最佳教练,在致词时一度热泪盈眶。

  当天,朱广沪与深足前任总经理张健压轴登场后,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今天特别感谢我的恩师朱广沪亲临现场。朱导是我非常尊敬的教练,从少年队至今,他教予的先进的足球理念和做人的道理,对我的人生有重大影响。中国足球缺少的就是朱指导的真诚真挚,最重要的是对足球的忠诚。”在范育红致辞时,特别感谢恩师朱广沪。随后,范育红以“不靠天、不靠地、靠自己,深圳队拼了”为口号,为球迷喊响了“集结号”。

  前国足队长李玮锋当天获深足15年最佳运动员奖,由母亲代为领奖。庆典主持人打通李玮锋电话时,李玮锋对朱广沪表达了谢意“感谢朱指导,是他领我走向成功,深圳足球永远是我的骄傲。”此时朱广沪接过电话,“玮锋,当我看到你在亚冠上为水原三星进的那个球后,我第一个打电话给你母亲,向她道贺,希望你再接再厉。”(深绅)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玮锋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