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证实尚未签约安塔尔 细节问题让强援流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就在山东球迷对德甲中场安塔尔的身价议论纷纷的时候,我们从鲁能俱乐部得到消息:目前尚未与黎巴嫩人签约。尽管中国足协推迟了外援注册时间,但鲁能此举,仍让球迷担心:不会出什么变化吧?

  从大阪回国后,鲁能进行了加班加点的训练,而矫喆的复出,以及试训外援安塔尔的到来,让图拔对球队近期的状况感到满意。为此,塞尔维亚人大发慈悲,于今天给了弟子半天假期。

  据了解,鲁能今天的训练在上午便已结束,队员下午都选择了休息或者会会亲朋好友。不过,俱乐部官员可闲不下来,因为安塔尔尚未签约。根据原来的计划,鲁能有望在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到来之前完成与安塔尔的签约工作。但是,鲁能最终未能如愿,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一些细节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协商。”

  为此,鲁能致电中国足协,希望推迟外援注册时间。与鲁能遇到同一难题的还有其他几家中超俱乐部。考虑到实际情况,足协同意17日为外援注册的最后时间。那么,在两天的时间内,鲁能能与安塔尔签约吗?双方之间的矛盾又是什么呢?

  鲁能看中安塔尔,除了助教张海涛的牵线搭桥,以及黎巴嫩人自身超强的实力外,此君与原俱乐部闹翻导致转会费不高也是原因之一,否则鲁能就直接引进托德了。不过,由于安塔尔与科隆有约在身,德甲俱乐部也不是慈善家,显然不想将自己的球员白送给鲁能。所以,“细节上的问题”,其实就是钱的问题。有队内人士透露,“图拔很看好安塔尔的实力,所以具体是一次性买断,还是按照此前的计划先租后买,需要俱乐部快速作出选择。”

  从目前情况看,山东球迷不必担心鲁能因钱的问题拒绝安塔尔。因为根据合同,安塔尔在明年6月将是自由身。为此,科隆极有可能一次性将黎巴嫩国脚卖给鲁能。而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安塔尔加盟的可能性相当大,价钱也只相当于国内优秀球员的转会费,“最近两天就会有具体结果了”。(雨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