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山东黄金

山东客场取胜保住希望 山西无缘季后赛球迷骚乱

山西VS山东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在CBA第四十轮比赛中山东黄金客场107-101战胜山西中宇为季后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最后一分钟山西现场出现失控局面,球迷不断向场内扔杂物,致使比赛中断了近20分钟,最终山东没有受到球迷的影响拿下这场艰难的胜利,只要下场战胜浙江万马他们就会杀进季后赛。图科得到24分,沃克23分13个篮板,王刚11分,郭磊10分。

  山西队皮科特在第三节受伤影响了状态得到24分,奥德杰得到14分17个篮板,段江鹏得到17分,巴智超13分,季乐10分。

  皮科特首先投中三分,沃克两次中投得分,奥德杰连得5分。沃克一条龙上篮球进,图科技术犯规张学文两罚一中,孙春磊上篮命中,山西11-8领先。 双方首节命中率并不高,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互相肉博战中,沃克上篮帮助山东追成11-11平。郭磊双手扣篮得分,随后他又两罚一中,图科和孙杰两罚两中山东17-13领先。皮科特投中三分,图科两罚两中,沃克投篮得分,山东领先5分。潘江失误王刚抢断反击得分,奥德杰大力扣篮,皮科特投中压哨球,首节山东25-20领先山西。

  山西队第二节开始三罚两中,图科补篮命中,段江鹏快攻得分山西追成27-31。睢冉外线投中三分球,季乐投中一球,段江鹏反击扣篮,巴智快攻扣篮帮助山西追成33-34。皮科特开始外线发威,连续投中三分球,图科打三分成功,皮科特投中三分,山西41-39领先。皮科特投中本节第三个三分球,山西逐渐扩大领先。图科造奥德杰犯规两罚两中,3分23秒皮科特投中本节第四个三分,即使外线防守到位也无法阻挡他的手感。图科罚球手感极差,连续四罚全失。皮科特不仅有外线,内线转身中投也能得分,山西领先了8分。图科两罚两中,王刚投中压哨三分,上半场山西50-46领先山东。

  第三节比赛沃克和王刚分别命中,巴智超拿下4分,郭磊跳投命中,沃克两罚一中,段江鹏罚中两球后,郭磊外线得分,山东追成56-56平。奥德杰双手扣篮,沃克连续两次得分山东成功反超。段江鹏上篮命中,沃克两次得分还以颜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巴智超快攻命中,段江鹏打三分成功,山西68-66领先。吴轲两罚两中,图科终于外线命中,吴轲扣篮山东72-70领先。季乐投中三分球,巴智超上篮命中,李敬宇上篮后季乐再次投中三分,山西78-74领先。沃克上篮命,奥德杰两罚一中,图科两罚两中,前三节山西79-78领先山东。皮科特在本节结束前头部被姐夫图科肘部打伤下场,山西进攻受到影响。

  第四节段江鹏首先打三分成功,奥德杰内线可打成功,山西领先了6分。暂停之后郭磊转身投篮得分,张学文和季乐分别得分,山西88-80领先。季乐被吹违体犯规,郭磊两罚全中,孙杰上篮命中山东连追4分。奥德杰造成郭磊第五次犯规两罚全中,孙杰投中三分山东追成87-88。孙杰抢断睢冉快攻得分山东成功反超比分。奥德杰两罚两中,睢冉投中三分球,山东92-90领先。沃克抢到篮板球肘击季乐被吹违体犯规,他和张学文四罚四中,山西94-92反超。图科在4分45秒投中三分,孙杰在3分10秒又投中三分,山东98-94领先。2分02秒孙杰倒地右膝被奥德杰砸伤,奥德杰两罚两中。郭磊在1分39秒转身命中,1分钟郭磊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山东101-96领先。48秒,奥德杰两罚两中,山西还落后3分。郭磊无人防守扣篮得分,皮科特三分不中,山西对郭磊犯规,现场球迷不断投杂物中断了比赛近20分钟,郭磊和沃克都是在球迷的杂物中两罚一中,最终山东107-101战胜山西为季后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山西首发:奥德捷、潘江、孙春磊、张学文、皮科特

  山东黄金队首发:王刚、孙杰、郭磊、图科、沃克。(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球迷仍杂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