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王非质问裁判员 郭士强:有一线希望就不会放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CBA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47轮的比赛今晚上全面拉开战幕,在一场焦点大战中,辽宁盼盼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经过双方激烈的48分钟对抗,辽宁盼盼队最终107比102战胜了浙江广厦队,进入季后赛仍有一线希望。

   本场比赛,克里斯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全场砍下37分也抓下了20个篮板,斯特雷也得到了28分,杨鸣也有11分入帐。浙江广厦方面,外援坏特拿到了最高的32分,麦考伊也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张楠贡献16分。比赛结束后,两队主教练分别带领队员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浙江广厦男篮主帅王非在全场比赛结束后,在比赛场地拦住了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马立军,喋喋不休的争执着比赛中的几次判罚。就在事态愈演愈烈之时,和王非关系不错的郭士强上前将王非拉开,才化解了尴尬的局面。随后,王非怒气冲冲的来到了新闻发布厅。

  新闻发布会上,王非表示:“这场比赛大家拼的很厉害,但是既然是比赛么,输了也是很正常的。这场比赛我们输给辽宁队20个篮板球,让辽宁队抢了20个进攻篮板。”王非指导因为比赛的失利,情绪上显得不是很好,只是简单了说了这么几句。随王非指导一同前来的队员代表遇俊锴并没有发言,但是遇俊锴却与王非截然不同,态度很友好,面带笑容。

  随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也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他表示:“前几场比赛和今晚的这场比赛,我们队队员在场上的这些表现,完全的表现出了团队精神,这让我很满意。因为上一个客场一分之差输给了对方,让我们辽宁队的季后赛希望变得极其渺茫。但是我们队绝不会放弃,会为我们的荣誉、精神,还有球员和全队的价值而战斗到最后。也会给全省乃至全国的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卷。辽宁队的这种作风和气质也一直会发展下去的。”

  搜狐体育记者现场提问郭指导:“依照现在球队的气势还是有机会进入前八,郭指导对有什么看法?”郭士强表示:“只要还有一线希望,我们都会牢牢抓住。全力以赴打好球,决不会放弃。”随行的边强也同样没有发言。

  另外,本场比赛现场出现了很有趣的一幕。鲅鱼圈红运体育馆现场第一排,当地球迷有五个人分别自发的手持一个大字,分别为“刘相韬上场”。而在新闻发布会中,现场所有记者似乎与郭士强有着同样的默契,对刘相韬的问题全部都只字不提。而在比赛现场,刘相韬也是显得非常郁闷。每每到了暂停的时候,他都一个人站得里队员们很远。(卢婷鲅鱼圈报道)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非 | 郭士强 | 刘相韬 | 遇俊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