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09年短道速滑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比赛结束 中国男队无缘奖牌

    搜狐体育讯 短道速滑团体世锦赛男子组比赛北京时间23:30在荷兰海伦芬结束,中国男队未能取得新突破,仅获得第四名。

  1000米比赛,韩国发挥不佳中国垫底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000米比赛中,中国队没能继续昨天的好运,仅取得5分排名垫底,韩佳良还因为犯规没有成绩。韩国队也发挥不佳,在四组比赛中仅取得三个第二名和一个第四名,获得7分。而昨天资格赛落后的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却发挥出色,分别获得两组的第一名,最终美国队获得15分在积分榜上领跑,加拿大队以13分紧随其后。

  500米比赛,各队争夺激烈

  500米比赛中,美国,加拿大,韩国队争夺激烈,四组比赛的冠军被这三个队瓜分,加拿大队由哈梅林和特姆布雷夺取两组第一,美国队和韩国队则分别由名将阿波罗和盛西贝夺取小组第一。中国队在500米比赛中正常发挥了水平,宋伟龙,韩佳良,隋宝库都获得了小组第二名,小将杨劲获得小组第四,总共获得10分。500米比赛后,加拿大队以27分领跑积分榜,美国队24分紧随其后,韩国队21分,中国队15分。接下来将进行3000米的比赛,这个项目是韩国队的强项。

  3000米比赛,四队瓜分前四

  3000米比赛只有一组,每队可以派出两名选手参赛,只有前四名选手能够获得积分。比赛进行得十分精彩激烈,起跑后,美国选手阿波罗率先冲出大部队,希望能扣大部队一圈,这也打乱了所有队伍赛前的战术安排,为了不被对手扣圈,韩国的李正秀,中国的杨劲和加拿大的莫奈特紧随阿波罗冲出大部队,最终四人集体扣圈。而被扣圈的四名选手想要再争夺前四难度已经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韩国队的李浩锡放弃了自己的成绩,为队友做配合,最终使得李正秀获得这个项目的第一名,美国的阿波罗获得第二,杨劲第三,加拿大选手获得第四。3000米比赛结束后,加拿大,美国,韩国队分别以28,27,26分排在前三位,由于分差很小,所以接力比赛成为了决胜关键,哪个队能获得接力比赛的第一就将获得团体冠军。而中国队仅获得17分积分垫底,已基本失去了竞争奖牌的资格。

  接力比赛,白热化竞争韩国队胜出

  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争夺异常激烈,由于美国,加拿大,韩国队积分接近,所以各个队都派出了最强的选手参赛。起跑后中国队占据领先的位置,加拿大队紧随其后,后面是美国队和韩国队,滑行了14圈后,韩国队超越到第一、虽然中国男队已经与奖牌无望,但小伙子们并没有放弃,而是与韩国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美国,加拿大对也加入到竞争中来,四队交替领滑,但美国队摔倒提前退出了冠军的争夺,最后韩国队获得接力比赛的冠军,加拿大队第二,中国队第三,美国队由于犯规被取消比赛成绩。由于接力比赛采用双倍计分的规则,在总积分榜上,韩国队以36分力压加拿大队夺取团体冠军,加拿大队获得亚军,美国队获得季军,中国队获得21分,无缘奖牌。(搜狐体育 铁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波罗 | 杨劲 | 韩佳良 | 李正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