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穆帅接替弗爵或引曼联大危机 他将赶走红魔之王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成为弗格森接班人究竟有多大的可能性?现在,在绝大多数人眼中,只有葡萄人有资格接替爵爷入主老特拉福德,曼联后防核心费迪南德就是拥护狂人接替爵爷忠实拥趸。但是一旦穆里尼奥真的成为曼联的下一任主帅,老特拉福德恐怕会爆发一次最大的危机。>>>>您希望穆里尼奥接替弗格森么?

  不要忘了,一向桀骜不驯的穆里尼奥在2007年还执教切尔西的时候对如今已经成为足坛一哥的C罗出言不逊,葡萄牙人对自己的老乡甚至还用出了“骗子”,“文盲”这样十分恶毒的词汇。而嫉恶如仇的C罗直到现在还没有原谅穆里尼奥。《镜报》就对穆里尼奥接手曼联一事做出了自己的分析,他们认为如果狂人成为曼联的下一任主帅,那么红魔将失去C罗。

  C罗记仇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他刚刚加盟里斯本竞技之时,当他的队友嘲笑这个年轻人穷困潦倒的时候,敏感的葡萄牙天才就非常的愤怒。如今他已经成为足坛现象级的人物,对于抨击他的人C罗更不会善罢甘休。

  《镜报》在采访C罗时曾经问过这样一个问题,“你对穆里尼奥接替弗格森这件事怎么看?”新科世界足球先生毫不犹豫的回答:“我不想谈论关于穆里尼奥的任何事,如果你问我有关弗格森的事,我会毫不介意地跟你说,但是我不会关心在穆里尼奥身上发生了什么。”

  《镜报》还透露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就是在本赛季欧冠淘汰赛曼联主场2-0战胜国际米兰之后,穆里尼奥和很多曼联球员都互相拥抱,而这些球员里唯独没有C罗。

  该报声称,虽然C罗不希望自己的葡萄牙老乡成为曼联主帅,但是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主帅的希望还因为一件事而希望大增。这就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放弃让狂人重回斯坦福桥的念头。阿布甚至表示,只要他不离开切尔西,他就不会让穆里尼奥重回斯坦福桥。一位和阿布关系亲密的人士也透露,“穆里尼奥没有希望重新回来,只要阿布是切尔西的老板,这件事就不会发生。”

  不过穆里尼奥本人对于重回切尔西却是态度暧昧,葡萄牙人表示,“如果你问我我是否还想回到切尔西,我会说是。因为我在那里曾经过的很开心。”

  《镜报》还透露了一件颇为讽刺的事,这就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也有意邀请穆里尼奥执教该队,而巧合的是C罗同样是银河战舰的心仪人选,难道两人会在伯纳乌聚首?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