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杰拉德不忘队史最黑暗一刻 呼吁欧足联比赛改期

    搜狐体育讯 1989年4月15日,这一天不仅是利物浦队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也是英国足坛这几百年来最黑暗的一天。在那一天发生了影响整个英国足坛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96位前往谢菲尔德观看足总杯半决赛的利物浦球迷不幸在球场中遇难,后人将这件事称为希尔斯堡惨案。今年的4月15日正好是希尔斯堡惨案的20周年纪念日。

  这一天正好是本赛季欧冠联赛八强争夺战第二回合的比赛,虽然抽签还未揭晓,但是利物浦注定将在这一天迎战自己的对手。为了纪念希尔斯堡惨案,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呼吁欧足联将利物浦这场比赛改期。

  遇难的96名球迷当中有一位还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的表兄,当时他年仅十岁。杰拉德在谈到这件事时不免情绪低落:“我们希望不要在这一天比赛,这是全体利物浦人纪念遇难同胞的日子。因为有很多人失去了自己的亲人。”杰拉德呼吁欧足联将利物浦这场比赛改期进行。

  “但是如果我们被告知必须参赛,我们也将不会违抗欧足联的决定。我只是希望欧足联有一些常识。”杰拉德毫不留情的说。利物浦此前从来没有在周年纪念日这一天进行过比赛,不过现在看来欧足联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我将永远尊重在希尔斯堡惨案中死去的人们,如果欧足联不这么做的话我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杰拉德矛头直指欧足联,“这让我永远无法忘却,因为我失去了我的一位亲人。我们真的不应该在这一天参加比赛。”

  “上个赛季,曼联用英超和欧冠联赛的双料冠军告慰了慕尼黑惨案中死去的人们,现在,在希尔斯堡惨案20周年的时刻,利物浦所有人也觉得更加的有动力。”杰拉德同时还这样激励自己的队友向着欧冠联赛的冠军迈进。(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希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