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今夏重建预购七巨星 4亿直指C罗卡卡杰拉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6日1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银河战舰时代,皇马曾以拥有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菲戈、贝克汉姆、罗伯托-卡洛斯和欧文这七大巨星而著称于世。在打造那支银河战舰时,老佛爷足足用了四年才凑足了这七大巨星。弗洛伦蒂诺极有可能成为皇马下届主席,老佛爷又有了“七星聚顶”的梦想。与当年不同的是,弗洛伦蒂诺竟然希望在今年夏天就一举购得七名顶级球星!

  在弗洛伦蒂诺敲定的第一批引援名单中,就有了C罗卡卡两人的名字。尽管C罗几天前刚刚宣布将留在曼联,但谁都明白葡萄牙边锋究竟有多么反复无常,尤其是在牵扯到他未来前途的问题上。按照西班牙媒体此前的报道,C罗和曼联之间在去年夏天就有了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协议,弗格森不能再给葡萄牙人的转会设置障碍。C罗和皇马之间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协议并草签了合同,如果C罗反悔的话,他就将赔付皇马2000万欧元的巨额违约金。

  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卡卡险些被贝鲁斯科尼卖给了曼城,巴西前腰已经不再是AC米兰的非卖品。在拒绝曼城的时候,卡卡向他的经纪人老爸表态“要么留下要么去皇马”。贝鲁斯科尼政治上已经没有发展前途,老贝再也不需要AC米兰这块球场招牌。近年来贝鲁斯科尼投入日渐减少,引援也重视商业开发以过气巨星为主,联赛间歇期更是隔三岔五全球拉练踢友谊赛。只要皇马的开价能够让贝鲁斯科尼满意的话,卡卡就肯定会成为白衣军团新的领路人。按照目前情况来看,C罗和卡卡两人的身价合起来有可能达到2亿欧元。

  皇马欧冠中惨败于利物浦脚下,弗洛伦蒂诺就此盯上了红军的三大核心。29岁的杰拉德被齐达内誉为“当今最佳球员”,老佛爷愿意为他支付5000万欧元。托雷斯是皇马最缺的全能型射手,圣婴同时也是西班牙足坛最有号召力的球员之一,弗洛伦蒂诺为他估价4500万欧元。哈维-阿隆索在欧冠中的表现完全压倒了皇马2000万先生加戈,弗洛伦蒂诺希望能够弥补当年错失红军铁腰的遗憾,他的身价将达到2500万欧元左右。但皇马挖角利物浦三核的难度太大,哈维-阿隆索加盟希望犹存,但杰拉德早就表态将终老安菲尔德,托雷斯更是出道于皇马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对伯纳乌的憎恨已经融入到了圣婴的血液中。

  瓦伦西亚处在严重的经济危机中,蝙蝠军团需要7500万欧元才能度过难关,弗洛伦蒂诺希望将比利亚席尔瓦这对双子星打包带到伯纳乌。比利亚去年夏天拒绝了皇马的邀请,但如果埃托奥下赛季留在巴萨的话,伯纳乌就将成为葫芦娃唯一的去处,他早就表态过不愿出国踢球。席尔瓦目前追逐者甚多,其中最有诚意的就是急于为内德维德寻觅接班人的尤文图斯,皇马将面临激烈的竞争。(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