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洛泽韧带撕裂即将手术 波尔蒂成拜仁唯一前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22:30,德甲联赛第24轮,拜仁客场3比0战胜波鸿。这场比赛也是拜仁前锋克洛泽第50次代表德甲霸主亮相。可惜的是,他却没有留下美好的回忆。26分钟,克洛泽和对方球员撞在了一起,不得不被小将何塞-索萨换下。赛后第一次检查结果显示,克洛泽右脚踝关节受伤。

  赛后接受访问时,克洛泽表示感觉到自己的脚踝“有点不正常”。拜仁主帅克林斯曼表示:“当有人像他这样受伤的时候,他就不得不被换下。我们希望他的伤势不会太重。”而最后的检查显示,克洛泽韧带部分撕裂,必须接受手术,具体的伤停时间暂时不得而知。

  “这是一个糟糕的诊断结果,对我们是一次严重的打击,”克林斯曼表示,“我们希望米罗一切都好,也希望手术能顺利进行,他的脚可以尽快康复。”本赛季已经在各项比赛中打入20个球的克洛泽将肯定缺席下一轮对卡尔斯鲁厄的联赛以及德国国家队3月28日对列支敦士登和4月1日对威尔士的世界杯预选赛。

  克洛泽的受伤也使得波多尔斯基这位肯定离开球队的人成为目前拜仁一线队中唯一一名健康的前锋。“这是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克林斯曼评论说,“我的愿望是托尼能够在下场比赛前及时复出,我们对此有很好的预感。”意大利前锋因为跟腱受伤已经休养了三周,他有望在周二恢复训练。“他有足够的时间赶上周六的比赛。”

  好在里贝里会很快回到赛场,法国中场因为胫骨挫伤缺席了两周赛事。而因为大腿肌肉受伤高挂免战牌的博罗夫斯基泽已经在周日跟随助理教练塞斯洛夫开始了恢复性训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