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东莞强力外援击溃八一 CBA八冠王竟无缘季后赛

  1995年CBA职业化以来,八一队8次获得冠军,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然而昨天主场103:106不敌东莞队,加上山东客场险胜山西,八一历史上首次无缘季后赛。

  去年季后赛,八一首轮被年轻的辽宁队淘汰,爆出一大冷门。

然而本赛季,“铁军”又受到伤病和对手强力外援的双重压制,成绩一直不佳。本场比赛之前,八一队的形势已经是岌岌可危———前2轮连续输给江苏和广东后,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八一落后第8名的山东一个胜场。如果不能战胜东莞,那么八一将提前出局。

  然而东莞强力外援哈里斯破坏了八一的梦想,他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46分,让王治郅最后时刻的3个三分变成无用功。输掉比赛后,八一的战绩变成24胜24负,而东莞以27胜21负名列第7,而山东则以26胜22负排名第8,北京25胜23负排名第9。就算八一最后两战全胜,也改变不了自己首次无缘季后赛的历史最差战绩。本报记者 金鑫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