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马丁加盟国安队备好10号球衣 “沪京特快”启动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继小马丁之后,埃米尔·马丁内斯再次搭乘“沪京特快”,直达北京国安。上赛季巴西前锋堤亚哥留下的10号球衣正在等待新的“埃米尔”。

  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一对欢喜冤家。发生在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故事也颇有意思。

两年前,未入申花法眼的小马丁签约国安,他的技术能力同国安“小快灵”水乳交融,在后来两个赛季中成为国安主力阵容的重要珐码。

  两年之后,马丁的故事依然沿着“沪京特快”继续延伸。只不过,这一次的主角更加强壮,更加快速,更具有在球场上的统治力。Emir在阿拉伯语中原意为“掌权者”,是人们对于阿拉伯统帅的称谓。同样被冠以埃米尔头衔的马丁内斯,无疑是中超联赛中的“统帅”之一,上赛季获得的中超先生便是对他统治能力的验证。

  虽然国安队之前正在寻找一位高大的外籍前锋,期望他能成为巴西人堤亚哥的继承者。但是马丁内斯的到来,改变了国安的思路。马丁的个人风格同国安的整体战术也相当吻合,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目前国安队中的10号球衣依然空缺,一旦马丁正式入队,他很可能接过这件代表核心角色的球衣。不过从国安队的历史来看,10号球衣却带着一丝“不祥之兆”。当年商毅在10号角色上陷入了平庸,而堤亚哥在穿上10号球衣前后的表现,简直判若两人。由此来看,马丁似乎还是不要接过这件烫手的10号球衣为妙。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