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深圳香雪

惠家康家长表态:绝不回深足 俱乐部不值得信任

    搜狐体育讯 昨天,惠家康的父亲惠恩岳已经告诉深足俱乐部,他儿子和雷永驰不会归队了。据此,俱乐部方面认为,他们肯定已经想好了下一步计划,“周海滨”事件不幸降临“多灾多难”的深足。

  深足:他们肯定不回来

  “他们肯定是不回来了!”深足一位官员摇着头说。虽然老总范育红依然把“开赛日”定为最后期限,但其实大家都心里清楚:惠家康和雷永驰是根本不会回来了。

  昨晚,记者终于找到在沈阳的惠家康父亲惠恩岳,他表示:“他们离开俱乐部的原因一是因为对俱乐部连年的混乱感到难以信任;第二是因为球队似乎并不准备在新赛季重用他们。总之,俱乐部的情况让我们实在无法接受3年合同。”

  俱乐部也已经证实,惠家康的确认,他儿子和雷永驰不会归队。据此,俱乐部方面认为,他们肯定已经想好了下一步计划。深足队友也证实,惠家康和雷永驰已经搬走了在宿舍的所有物品,任何人打他们的手机都是转到了秘书台。

  对此,范育红一再强调,俱乐部早已经提出了妥协:“俱乐部给所有球员提供了两种签约的方式,一是年薪40万封底,但是上场率要超过60%;二是1.2万元月薪,再根据表现获得奖金。在考虑了惠家康、雷永驰的意见后,俱乐部将他们的月薪提高到1.6万元,这是全队的最高工资,包括队长袁琳和肖建佳都是这个档次。我们不可能为了两个人打破全队的工资结构。而且,俱乐部已经将5年的合同缩短为3年,也和其他年轻队员一样了。”其实,去年两人的合同都只是月薪5000元,惠家康更是在上赛季开始时的3000元提起来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家康 | 雷永驰 | 范育红 | 周海滨 | 惠恩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