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今日王者:科比再展神本色 霍华德屠戮爵士内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当选今日王者,奥兰多魔术德怀特-霍华德和密尔沃基雄鹿队大前锋查理-维拉纽瓦为候补。

  MVP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

  尽管达拉斯小牛队在下半场开始发动激烈的反击并将比分反超,但是洛杉矶湖人队还是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科比在第一节表现非常不好,首节打完,科比仅仅只有4投0中,但次节就变身成了百分之百先生,吃了鸭蛋之后次节居然独得11分,湖人也在他的率领下领先小牛12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末节比赛开始之后小牛队继续疯狂进攻,转眼间湖人的曾经10多分的领先优势已经化为乌有,科比见状立即披挂上阵,在最关键的时刻投进了最关键的一个三分球,帮助湖人止住了潮水般溃败的局面,科比的神奇表现为湖人锁定江山。全场比赛科比贡献了28分8个篮板。

  候选

  查理-维拉纽瓦(密尔沃基雄鹿队)

  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前,雄鹿状态并不是很好,过去的6场比赛他们输掉了5场,过去的12场比赛他们输掉了9场。不过,雄鹿将士今天及时的找回了状态,为争夺东部的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打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其实,凯尔特人本可以在最后一节上演逆转的,他们在离比赛还有三分钟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到了77-80,但随后他们竟然一分未得,只能看着对手一次次的将球送进篮筐。雄鹿大前锋维拉纽瓦在该场比赛中,投篮手感并不佳,20次出手只命中8球,全场得到19分,但其中有11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得到,他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帮助球队以86-77击败了卫冕冠军。由于球队当家球星里德和中锋博古特因伤缺阵,维拉纽瓦现在在球队当中的地位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天媒体报道雄鹿正在考虑续约这位阿联昔日的竞争对手。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

  “魔兽”霍华德在今天与爵士的比赛中再次展现了超人的风采,首节霍华德就完成了两双数据。次节,魔兽的手感有些下降,更值得一提到是,在该节还有5分05秒霍华德提上给阿尔斯通做挡拆,没想到跟上的德隆一没留神直接撞在了霍华德身上,结果德隆膝盖受伤被换下场。下半场开始后,霍华德重新找回手感,在三节就砍下了14分,尽管在末节没有得分,但抢下了6个篮板。不过他前三节的出色表现已经足够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于是全场比赛我们看到霍华德在爵士禁区随意肆虐,最终霍华德全场15投10中砍下28分和2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第7次砍下双20的恐怖数据。他一个人就完全打爆了爵士内线,无论是奥库还是布泽尔都难以阻挡他的爆发。

  得分王

  文斯-卡特(新泽西篮网)——41分

  篮板王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队)——20个

  助攻王

  约什-卡尔迪伦(多伦多猛龙队)——12次

  理查德-汉密尔顿(底特律活塞队)——12次

  抢断王

  夸梅-布朗(底特律活塞队)——5次

  盖帽王

  布鲁克-洛佩兹(新泽西篮网)——4个

  拉玛尔-奥多姆(洛杉矶湖人)——4个

  弗朗西斯科-埃尔森(密尔沃基雄鹿)——4个

  萨缪尔-戴姆波特(费城76人)——4个

  杰森-汤普森(萨克拉门托国王)——4个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 维拉 | 奥兰多 |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