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恢复训练变身短跑冲刺 一将惨遭李章洙蹂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6日 名古屋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6日,北京国安在名古屋瑞穗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继昨天先后欺压杜文辉和闫相闯后,李章洙这一次将铁爪伸下了后腰黄博文。

  训练尾声的时候,国安队球员们在训练场边开始了恢复性训练,与常规的牵拉恢复不同;这一次国安的训练倒更像是一次短距离冲刺跑,只见队员们一字排列躺在地上,在助理教练魏克兴的号令下集体冲下场地中央;哪名球员跑的慢了,就会遭到队员的哄笑。

  为了不成为最后一个冲线的球员,国安队员们奋力的朝前冲,冲刺的时候也不忘撕扯一下身前的队友;结果最后一名的位置落在了黄博文身上,所有队员都笑着,庆幸自己不是倒数第一。

  训练结束后,当黄博文带着微笑走向场边准备更换衣服时,韩国铁帅李章洙悄然走到黄博文的面前,然后双手直接掐住黄博文的两支耳朵,连续追问黄博文。通过李章洙生硬的中文,可以大概听到李章洙为什么撕扯黄博文的原因。

  “你为什么跑的那么慢,你这样跑怎么可以?比赛中还要这样慢吗?”谁都知道李章洙不是真的生气,只是因为喜欢黄博文才有如此亲昵的举动。不过铁帅的铁爪还是让黄博文疼的叫了起来,连忙求饶:“不要掐了,我的耳朵已经听不见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