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备战中超舜天最后冲刺 调整休息日队员自觉加练

  本报讯昨天是周一,但当记者来到舜天队训练场地时,才知道原来舜天本赛季的休息日进行了调整,从周日改到了周一,而这也是主帅裴恩才为了适应中超联赛的赛程而进行的改变之一。

  不过,尽管是休息日,记者仍在球场上看到了队员自觉加练的身影,小将路川琦一个人在场地里慢跑。
也许这也是球队从中甲到中超的一种改变,每一名球员也都在主观意识上更加努力了。除了时间的调整,球队在打法上也有了明显的变化。“球队上个赛季主要是高空球打得比较多,因为我们的前锋有身体和速度上的优势,而这个赛季则要注重球队的整体配合。在中甲时,球队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冲超,所以打法也比较简单,而到了中超赛场上就不一样了,在身体对抗相对均衡的情况下,注重的就是整个球队的传接球配合。本赛季引进的两名前锋都是以速度见长的,这就是为新的赛季球队的战术运用奠定了基础,那就是要以地面进攻为主。”裴恩才告诉记者。而从三后卫改打四后卫,老裴也是经过了深思熟虑。“一切都要联赛来检验我们的变化是否成功”,最后,老裴不忘补上一句。

  (张 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