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马卢达:埃辛带动切尔西 他让我们坚定夺冠信念

  一周之内,埃辛为切尔西打进两个球,一个球浇灭了欧冠对手尤文图斯晋级的火焰,一个球在周末为切尔西带来了关键的三分。加纳中场的复出已经成为了切尔西的又一个发动机,难怪有人说斯科拉里时运不济,伤了埃辛让他最终黯然下课。

  和埃辛同样来自于法甲里昂的法国边锋马卢达在球队周末取得胜利之后大大的赞扬了队友:“他是那种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我们仍然还在追逐本赛季的三个冠军,我们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埃辛是那种有着坚定信念的球员,他的插上和回放都相当积极,无所不在。我希望他能一直进球,能够为我们的射手创造进球。”

  “这几个月以来,看到受伤以后的埃辛如此努力的训练对于全队上下都是一种激励,当他复出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他充满了能量,他的对于胜利的追逐也影响到了其他球员。他大范围的跑动、积极的插上和传球很大程度上激活了切尔西的进攻。在昨天的比赛他自己又进球了。他有着很好的比赛态度,他为球队奉献了一切。”

  “当你阔别球场长达5个月之后,你肯定想要证明你离开赛场的5个月并不是白白浪费了,他会帮助球队里的每个人。”

  在切尔西拿到三分的时候曼联却主场1-4溃败,马卢达表示:“比赛结果给了我们冲击冠军很大的希望。利物浦的胜利让其他球队也都重燃了夺取冠军的希望,也增强了其他球队对阵曼联的信心。因为即使我们赢得剩下的所有比赛我们还得寄望曼联出错丢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