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亚冠国安客场遇"盘外招" 队员抱怨吃不好睡不着

  亚冠联赛今日将迎来小组赛第二轮,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主场志在3分;而国安则客场挑战名古屋鲸八,上轮中超球队0:2不敌J联赛,国安的表现值得期待

  □晨报记者 黄宇龙 陈志强

  16日上午,上海申花全队从浦东机场出发,征战本赛季亚冠联赛首个客场,对手是上届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

晚上,在抵达宾馆并稍做休整后,全队前往鹿岛鹿角主场进行首次适应性训练。从首堂训练课情况看,队员们并没有表现出多少疲态,面对实力不俗的鹿岛鹿角,有队员表示,完全有信心全身而退,实现俱乐部赛前“不做第三支输给日本球队的中超球队”的目标。申花队的亚冠比赛将在18日进行。

  另外,鲁能和国安两队也在紧张地备战今日开战的比赛。

  鲁能主场退无可退

  虽说在日本输得灰头土脸,但坐镇主场,迎战小组最弱的斯里维加亚,鲁能除了胜利已经没有别的选择。好在此前的多名伤号已经陆续归队,除矫哲外,韩鹏和王永珀两大主力都有望首发。而历史纪录也相当看好山东鲁能,在鲁能和东南亚球队的交锋史上,保持着7战全胜的100%胜率。

  但斯里维加亚也并非鱼腩,上轮跟首尔FC的比赛中虽然连丢4球,但能打进两球,也说明印尼球队的攻击力不容小视,尤其是两名非洲前锋阿迪亚姆和克兰加,上场独中两员的喀麦隆外援阿迪亚姆已经看到了鲁能中卫转身慢的痼疾,如今鲁能防线继续上轮的梦游,丢球的可能性不小。

  让鲁能分心的还有跟媒体的一场口水官司,在上轮大比分不敌大阪钢巴之后,鲁能曾遭致无数批评,央视名嘴白岩松曾撰文批评卫冕冠军的表现,但“人球双丢”的言辞还是得罪了鲁能上下和不少山东球迷,当地球迷甚至联名向白岩松发出了公开信。

  国安客场遇“盘外招”

  北京国安自从到达客场名古屋之后,就受到了对方的“特殊招待”,15日铁帅李章洙连中饭都没有吃。“这样的做法太过分了。”谈到招待问题,李章洙相当气愤,当天的午餐不少队员就感觉没吃饱,一位官员表示:“20多个人,不足20块五花肉,这样的乌东面、这样的招待,真的让人失望。”不少国安队员不得不买麦当劳填饱肚子。而当晚蹊跷出现故障的排风扇让国安队员根本就没有睡好。

  上轮3:1战胜蔚山现代,名古屋鲸八在亚冠联赛表现出上佳的状态,该队不仅拥有上赛季J联赛的银靴戴维,11号玉田圭司还是日本国脚。鲸八队主帅、传奇球星斯托伊科维奇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放言必胜国安,不过国安队长徐云龙针锋相对:“其实我对鲸八队员的印象,还不如对他们的主帅。”着实揶揄了一番自视甚高的日本球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