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亚冠战高调图拔放言必胜 王永珀韩鹏将扮演奇兵

  本报济南3月16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首轮0:3败给日本大阪钢巴队,本轮面对印尼冠军斯里维加亚队,鲁能泰山队已经没有选择,主教练图拔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态,一定要拿到三分,队长舒畅也同样声称一定要取胜。

  虽然图拔明确了拿三分的目标,但他承认,与印尼球队的比赛不会轻松。对方主帅表态要拿三分,图拔对此强调:“比赛中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打法。”队长舒畅则表示,作为亚冠的第一个主场,此战会用一场胜利来回报广大的主场球迷。

  本场比赛中,两名伤兵韩鹏和王永珀都会出现在大名单中,但图拔表示他们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两人将扮演板凳奇兵的角色。韩鹏和王永珀两人都表示,泰山队一定不能轻视对手,才能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至于矫哲和王晓龙两名老伤号,由于伤势未能痊愈,依然无法出场。16日,来自德甲的强援安塔尔也正式加盟泰山,他将身披18号战袍。不过,由于亚冠报名已经结束,安塔尔至少在小组赛结束前无法代表泰山队出征亚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