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欲引三位强力中锋 比利亚入主成为最大可能

  埃托奥续约的事情还没有新的进展,亨利尽管本赛季状态大幅度提升但是年纪也摆在那里,巴萨需要为自己的锋线引进新的中锋了。西班牙媒体透露大卫-比利亚、费尔南多-托雷斯和卡里姆-本泽马都在巴塞罗那的候选名单中,而比利亚加盟诺坎普的可能性最大。

  西班牙《体育报》称,技术总监贝里斯坦和主帅瓜迪奥拉已经达成了一致,他们认为相比托雷斯和本泽马,比利亚更适合巴萨的打法。事实上如果巴萨最终选择比利亚,还揉入了很多别的因素。无疑目前三名球员都是价格不菲且都是球队中的绝对主力,但是迫于财政危机的压力,瓦伦西亚出让比利亚的可能性最大。上周,比利亚的经纪人还曾经对俱乐部和曼城谈判非常不满,因为“比利亚如果转会也只会留在西甲”。

  托雷斯如今在安菲尔德红得发紫,贝尼特斯是绝对不会舍得出让西班牙金童的,如果没有托雷斯和杰拉德,利物浦也就不成其为利物浦。上周末在老特拉福德,托雷斯完全凭借一己之力从维迪奇脚下断球吹响了红军反击的号角。

  本泽马方面,21岁的法国人尽管前途无量,但是贪婪的里昂主席奥拉斯将成为交易的最大障碍。毕竟相比比利亚和托雷斯,本泽马还没有在欧洲顶级联赛证明过自己,他究竟是否物有所值,对于巴萨来说是一次冒险。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为俱乐部全力求购比利亚开了绿灯,而有消息称两家俱乐部早在08年12月达成了协议,如果巴萨赛季末放走埃托奥的话,他们将得到比利亚。

  比利亚本人表示:“看巴萨的比赛是一种享受。尤其当你看到他们集技术、力量、速度、配合和最后一击于一体的时候。巴萨让其他所有球队羡慕。全世界都喜欢他们踢球的方式。从个人来说,我认为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不过他们同样拥有出色的埃托奥、亨利和梅西。因为我是前锋,我同样对他们的哈维、伊涅斯塔和普约尔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托雷斯 | 埃托奥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