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最帅新人坦言紧张 张辛昕四个字总结处子秀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7日 名古屋 报道)日本当地时间3月18日,亚冠联赛第二场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客场战平名古屋鲸八队;新赛季从武汉转会过来的球员张辛昕完成了自己在国安正式比赛中的处子秀。

  本赛季的内援引进上,国安引进了已经解散的武汉队球员张辛昕,这名京籍小伙立刻成为北京国安最有女人缘的球员,在女球迷中也是人气直逼黄博文。不过球场上的张辛昕究竟实力如何,国安球迷都是心中无底,好在亚冠联赛的这场比赛考验了张辛昕一把,张辛昕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能为国安队进一把力。

  如果不是周挺的受伤,张辛昕将不会这么早迎来自己的国安首秀;但当机会降临的时候,张辛昕把握住了;虽然在开始的10分钟时间有些紧张,但随后的时间,张辛昕越踢越有信心,也让国安队可以顶住名古屋如潮的攻势。

  比赛结束后,这名国安新人腼腆的说:“但求无过。第一次代表国安比赛,又是这么重要的亚冠联赛,能够上场确实没想过,好在今天没出什么差错,真的就害怕出什么错,所以开始的几分钟时间有些紧张,好在顶了过来。”

  确实如张辛昕所说:新人出场不求有功,但求的是无过。一个好的后防球员,必须具备好的心理素质,这一点张辛昕是具备的,对于自己在国安的未来,张辛昕很低调:“把训练做好,听从教练的安排,就是我能做的一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辛昕 | 张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