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闾丘露薇质疑刘翔特殊待遇 应有一定心里承受力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已经在上海开始封闭训练的刘翔恐怕想不到,他曲折出席两会的经历昨日再次在网上被热炒,这一次主题词不是“缺席”,而是“特殊待遇”。凤凰卫视著名记者闾丘露薇在博客中回忆了自己两会期间采访刘翔的过程,她对刘翔享受的“特殊待遇”提出了疑惑。

    闾丘露薇在博客中描述了她采访刘翔的所见所闻:“有记者一早到了刘翔所在界别的驻地,准备拍他坐上委员们的大巴士,结果没有看到他。一打听,原来刘翔坐着一辆面包车走了。”此后,记者们又到了人民大会堂东门口等待,但还是没能看到刘翔。后来有人发现,刘翔是经由西门进出,而通常“西门是坐在主席台上的政协常委进出的地方”。闾丘露薇于是发出了“刘翔一个普通委员,凭什么走那里”的疑问。

    著名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大会需要保护刘翔,采取一些相应措施是可以理解的。但闾丘露薇认为:“如果(刘翔)连面对媒体围攻的心理承受力都没有,如何做一个参政议政的公众人物?”

    此外,闾丘露薇更大的疑惑在于:“这种心理压力到底是刘翔本人的,还是大会有关方面?如果是大会有关方面,这样的躲避,会有更多的质疑和批评针对刘翔,这样做,不知道是不是好心办坏事?”

(责任编辑:静娅)
关注飞人动态 尽在刘翔博客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