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鹿岛鹿角三天两败主帅输红了眼 战申花格外小心

  特派记者李冰日本鹿岛报道

  尽管大敌当前,与上海申花队的亚冠比赛今天晚上就要打响,但对鹿岛鹿角队主教练奥利维拉来讲,昨天下午,他却不得不将很大一部分精力,用来对付日本记者的狂轰滥炸上面。

  刚刚过去的一个星期,对奥利维拉来讲,无疑是一种煎熬。

亚冠联赛首轮,鹿岛鹿角客场输给了韩国的水原三星;三天之后,他们又在J联赛中输给了新潟天鹅。

  “调整肯定是要调整的,但不是因为输了两场球。即便是连着赢了两场,出现了问题,我们一样要进行调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始终保持战斗力。”面对记者“输球之后,会进行怎样的调整”的问题,奥利维拉的语气多少有些不满:“我们总是在客场出问题,回到主场又表现得很正常。输给水原三星是打客场,回到国内打联赛,又是在客场出问题。”

  对鹿岛鹿角来讲,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尽快走出连败的阴影,重振J联赛冠军应有的士气。奥利维拉承认,俱乐部今年的重点放在此前从未夺过的亚冠联赛冠军上面,但是开局的惨败,让球队承受力不小的压力。而面对已经杀上门来的上海申花,他却没有什么感性上的认识。

  “看过一场他们(申花)打新加坡球队的比赛录像,而且我也知道,水原的李玮峰也来自这支中国球队。上礼拜打完亚冠,没休息两天又参加了联赛,然后又没有休息,紧接着要打申花队。对于亚冠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一天或者两天,对于球队的调整相当重要。这两天,我一边翻日历一边在看日程,我总是在想,天啊,怎么会是这样?因为你必须把很多事情都考虑进去,而这又是相当困难的。”

  虽然贵为冠军教头,但是对于去年联赛结束后才接手球队的奥利维拉来讲,显然还没有得到当地媒体的完全信任。尤其是在遭遇了两连败后,记者昨天的提问,多少都带着一些质疑,这也让巴西人颇为不爽,整个新闻发布会过程中,眉头一直紧锁着,脸色相当难看。

  “对于明天跟申花队的比赛,你觉得有多少胜算?”记者把这个问题直接提给了奥利维拉。不过,奥利维拉还是没有说出什么豪言壮语:“任何比赛,都不可能有什么百分之百的把握,尤其是对两支水平都很高的球队来讲,更是如此。不过,现在我们只有取胜一条道路可走,我们必须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