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在发展联盟找到自信 科比詹姆斯当选周最佳

  孙悦在NBDL找到自信

  湖人近日从NBDL下属的洛杉矶捍卫者召回孙悦,孙悦在NBDL打了4场比赛,场均上场时间达到36.5分钟。“我认为自己的表现还可以,这些比赛可以帮助我找回感觉。我没有100%确定,但我相信现在的自己还可以在NBA做些什么事情。

”孙悦说,“我认为我需要改进投篮和防守,美国的球员都非常强壮。”捍卫者的主教练丹·帕纳吉奥则如此评价孙悦:“他已经很久没正式打过比赛了,我认为他还在寻找比赛的感觉和节奏,他还需要更多比赛的磨砺。”

  “没人愿意整个赛季都待在板凳上度过,当我站在场上时我很享受比赛。”孙悦表示。湖人从当地时间本周五开始将会展开一次13天7场客场比赛的旅程,球队的计划是带着孙悦一道参加这次客场之旅。不过孙悦仍有可能被下放到NBDL。

  科比詹姆斯当选周最佳

  NBA公布了上周的最佳球员奖项归属,湖人的布莱恩特和骑士的詹姆斯分别当选为西部和东部的周最佳球员。目前湖人和骑士均稳获季后赛资格。

  科比上周率队打出3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到西部最多的28.5分、5.0次助攻和5.0个篮板球,湖人在他的帮助下第20次加冕太平洋赛区冠军,球队还在61年的历史上第56次锁定季后赛席位。詹姆斯上周率领骑士取得4战全胜,他目前以场均34.0分的进账排在联盟得分榜第2位,同时场均还能贡献10.8次助攻和8.8个篮板球。骑士在1975~1976赛季以来第二次提前加冕中央赛区冠军,詹姆斯则是本赛季第6次当选周最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詹姆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