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孙悦出场湖人大胜骑士 MVP大战科比胜詹姆斯

湖人战骑士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视频 实录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这是NBA东西部联盟排名第一的火星撞地球之战,也是科比和詹姆斯两位MVP候选人之间的对决。最终后湖人以105-88大胜骑士,以一场胜利终结了连败记录。中国球员孙悦在最后30秒出场,不过没有什么表现机会。

  科比上半场表现不佳,但他在下半场关键时刻发威,全场轰下20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内线双煞加索尔和拜纳姆发挥神勇,加索尔拿下22分12个篮板,拜纳姆献上14分6个篮板。骑士队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贡献23分9次篮板3次抢断4个助攻。

  科比在本场比赛首节手指受伤,投篮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他用助攻串活了球队的进攻,在MVP大战中稍胜詹姆斯一筹。科比在投篮命中率、助攻和出场效率上都要强于詹姆斯,失误上也比詹姆斯少一次;而詹姆斯仅比科比多得2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但他在最后一节的失误葬送了球队追分希望,在这场MVP大战中落了下风。

  比赛开始前,詹姆斯特地到场边和禅师杰克逊拍手致意。首节比赛开始后,加索尔抢到前场篮板后一记补扣首开纪录,骑士队瓦莱乔中投还以颜色。詹姆斯在进攻中一肘击中科比的右手,导致科比在场上上痛苦嘶吼,不得不在球场上休息,骑士趁机五打四,连续抢下三个前场篮板,威廉姆斯跳投将比分以4-2反超。在科比无法得分的情况下,老鱼费舍尔外线雪中送炭命中两分,拜纳姆背身单打瓦莱乔成功,湖人以6-8落后骑士。詹姆斯外线飙中三分,向科比示威,加索尔篮下接队友助攻转身大力暴扣,湖人将比分紧紧咬住。此后湖人接连出现失误,骑士趁机将比分拉开,以18-11领先湖人7分。暂停回来后,湖人加强了内线攻击,加索尔和拜纳姆接连强打成功,科比背身强打,投篮命中并造成对手犯规,命中加罚中湖人以18-20仅仅落后骑士两分。詹姆斯回头立即单打科比投篮命中,随后在回防中送给快攻上篮的武贾西奇一记超级暴盖,引起现场球迷一阵哗然。最后时刻科比抢断得分,武贾西奇在最后3.6秒外线命中三分,湖人以26-24反超骑士结束首节。

  第二节威廉姆斯一记抛投得分,帮助骑士将比分追到26平。拜纳姆的跳勾和武贾西奇的外线三分,帮助湖人再度将比分拉开。奥多姆在快攻中一记圆月弯弓式暴扣,动力十足。拜纳姆抢下前场篮板,一记勾手入筐,湖人以37-31领先骑士7分,迫使詹姆斯不得不出场。斯泽比亚克外线命中压哨三分,随后又是连续两次突破后中投得分,帮助骑士将以38-37反超湖人一分。危急时刻,费舍尔外线命中三分,帮助湖人解决了无法得分的燃眉之急,拜纳姆利用骑士篮下空虚的弱点连续强攻内线,连续造成犯规,可惜四罚只有一中。瓦莱乔上篮不中,詹姆斯补篮得分,但被判罚违例。大本在篮下接到詹姆斯的妙传上篮得分,随后詹姆斯在外围跳投命中,骑士与湖人依旧战成45平。科比联系两次失误,詹姆斯快攻上篮,被奥多姆犯规后竟跳到观众席五六排之后,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以50-47领先湖人。上半场比赛还有1秒时科比中投命中,湖人以49-50落后骑士一分进入中场休息。

  第三节刚刚开始,詹姆斯在弧顶中投得手,随后费舍尔突破到内线换手上篮,湖人仍落后骑士一分。科比投篮不中,拜纳姆补篮再次被吹罚干扰球,不过拉德马诺维奇在外线命中三分,湖人分以56-54反超骑士两分。科比好不容易突破上篮得手,露出痛苦的神情,毕竟受伤的手指一直影响着他的发挥。詹姆斯助攻快下的帕夫洛维奇上篮成功,随后帕夫洛维奇突破到内线传球给瓦莱乔,瓦莱乔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双手扣篮得分,骑士以58-64落后湖人。休城小子吉布森在外线投中三分,不过科比立即助攻加索尔内线轻松得分,湖人依旧以70-62领先骑士8分。詹姆斯在队友掩护下,连续突破两名湖人队员,在奥多姆脑袋上单手暴扣。此节最后时刻双方连续投篮不中,最终湖人在主场领先骑士9分进入最后一节。

视频:科比带伤砍两双力压小皇帝 湖人105-88骑士

  奥多姆利用眼花缭乱的脚步在篮下转身上篮得分,湖人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率先得分。科比在外线强行投三分命中,不过詹姆斯立即同样在外线投中三分给予还击,骑士依旧以70-80落后湖人10分。科比内线单打詹姆斯,在最后时刻压哨命中,湖人以82-72领先骑士。在关键时刻詹姆斯加强了突破,但每次上篮都遭遇湖人内线的强硬犯规,场上气氛一度非常紧张。詹姆斯前场运球失误,湖人发动反击,科比助攻阿里扎空中接力扣篮成功,湖人以89-73领先骑士达到了16分之多。詹姆斯抢断科比得分,但随后再次失误送给湖人反击机会,科比扣篮得手。莫-威廉姆斯后场长传,瓦莱乔空中接力上篮成功,骑士以77-91落后湖人。湖人连续进攻不中,詹姆斯抢下前场篮板得分,骑士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以84-91落后湖人7分。但迫切追分的骑士防守逐渐松懈,加索尔获得轻松扣篮的机会,阿里扎在外线命中三分,湖人领先骑士13分。帕夫洛维奇防守阿里扎快攻被判恶意犯规,阿里扎两罚全中,随后再度命中三分,基本锁定胜局。中国球员孙悦在最后30秒出场,不过远投3分不中,湖人最终以105-88大胜骑士。

  骑士首发:帕夫洛维奇、莫-威廉姆斯、瓦莱乔、詹姆斯、本-华莱士

  湖人首发:保罗-加索尔、拉德曼诺维奇、科比-布莱恩特、拜纳姆、费舍尔(晓月山风)

  • ·美媒体:湖人取胜靠集体 手指伤势难挡科比发威
  • ·湖人媒体:科比带伤大战皇帝 赢总冠军潜在对手
  • ·东西部榜首较量洛城完胜 湖人两点强于骑士残阵
  • ·加索尔享受姚明战热火快感 骑士内线身高成败因
  • ·信心攀升备受队友喜爱 孙悦错失湖人队最后一击
  • ·詹姆斯准两双远逊科比 两缺陷反助湖人结束连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科比比詹姆斯更有资格当本赛季MVP
    正方
    反方
    正方:胜负说明一切。MVP的价值就在于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反方:个人能力詹姆斯比科比强,MVP非他莫属。
      
  •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詹姆斯 | 加索尔 | 贾西奇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